zumimvon
2023/5/30 10:38 
本帖最後由 zumimvon 於 2023/7/4 02:47 編輯

天朝浮世绘之男子骑车下班被拦路光纤线割喉,网友直呼:这个世界太危险了

最近在四川自贡发生了一起男子骑车下班被拦路光纤线割喉的事件,据当事人朋友介绍,男子在下班骑车回家时,被一根悬挂在路中间的光纤线割伤了颈部,导致颈部大面积受伤,目前已经住院治疗。据现场发现,这根光纤线是两个通讯公司的入户线,事发后警方已介入调查。

该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称,以前还有过风筝线割喉的事情发生呢,还好没像电影中那样人头分离,这个世界太危险了。也有网友要求查明是否是人为的。

对于这起事件,我们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注意路上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夜间和阳光强烈时。同时,通讯公司在进行光纤敷设时也要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对自己的光纤线路进行更好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光纤线的安全性,防止类似的意外事件再次发生。此外,公众也应该加强安全意识,发现类似的安全隐患时及时报警并进行防范。

总之,该事件对我们提醒了在出行过程中注意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相关单位要对自己的设施进行维护,确保公众的安全。我们要时刻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减少类似事件的发生。同时,对于通讯公司来说,也要加强对光纤敷设的规范性管理,确保公共安全。

https://www.bing.com/search?q=%E ... =MOZB&mkt=zh-CN
zumimvon
2023/5/30 15:50 
此帖僅作者可見
抽刀斷水
2023/5/30 16:47 
此帖僅作者可見
leefeng
2023/5/31 03:57 
此帖僅作者可見
leefeng
2023/6/1 21:55 
此帖僅作者可見
下流寄生虫
2023/6/3 15:01 
此帖僅作者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