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23/6/19 10:10 
原標題:[獨家訪問]「黃金教會」偽牧師黃金金:唔會再收錢祈禱、賣十字架
By 門徒媒體 -2023-06-140463



《東張西望》放蛇踢爆,自稱「黃金教會」女牧師的黃金金,在報章刊登廣告招攬會友、收費500元為人祈禱9秒、售賣聲稱有以色列聖水的十字架、護膚品。本媒體根據廣告電話訪問黃金金,她表示不會再收錢祈禱、賣十字架、護膚品,向外聲稱教會。

據《東張西望》披露,有觀眾上月12日在報章啟示廣告,見到「黃金教會」徵求會友,繼而報料,最終揭發這宗「基督教祈福黨」個案。本媒體在上月12日《東方日報》,找到這則小廣告,並致電黃金金,對方受訪表示,不會再收錢為人祈禱、售賣十字架、護膚品,向外聲稱教會。

黃金金聲稱,「有基督教人士叫她登廣告」,於是便在《東方日報》刊登一日廣告,《東張西望》工作人員找她,節目播出後,被指騙財、祈福黨,引起甚大迴響;十字架是在莎莎購買,售價100元、刊登廣告140元,《東張西望》節目組付她500元,她只賺了260元。

她承認沒有入讀神學院,純粹自修;曾經在信義會天恩堂聚會廿年,現時已沒有返任何堂會;現時沒有任何正職,領取救濟金過活。

記者向信義會天恩堂查詢,唯截稿仍未回覆。

https://apostlesmedia.com/2023/06/14/061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