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23/6/19 10:23 
抽按:教會珍惜人才,即使「一些」面對性侵犯的指控,仍希望透過調職安排平息事件。可惜這位神父爛泥扶唔上壁。

魯普尼克被耶穌會開除

在這位鑲嵌畫藝術家和講道者拒絕服從修會長上的命令後,耶穌會採取了開除措施。魯普尼克神父被一些成年修女舉報在性和心理方面進行了侵犯。之後,修會命他“調換團體”並“接受新使命”,但他拒不服從。
(梵蒂岡新聞網)著名藝術家和講道者魯普尼克(Marko Ivan Rupnik)神父被他所屬的耶穌會開除,一些成年奉獻生活者舉報他進行了心理和性方面的侵犯。耶穌會總參議員和負責跨省區會院及機構的代表費許倫(Johan Verschueren)神父在修會官網上公布了上述決定。公告強調,這項決定是“根據教會法典作出的”,因為魯普尼克“頑固拒絕遵守服從願”。

耶穌會的長上命魯普尼克神父“調換團體”並“接受一項新使命”。這是考慮到在檔案中對他的指控和證詞的可信度“極高”,才作出這個決定。有關檔案收集了“各種類型的大量揭發材料”,而且“來源很不同,都是在過去30多年的時間裡發生的事件”。這份檔案由針對耶穌會士的指控而成立的聯絡小組於2023年2月交出。

公告表明,“面對魯普尼克一再拒絕服從命令,不幸地是我們只有一個解決辦法,那就是耶穌會予以開除”。開除令已於6月14日交給魯普尼克神父,現在他有30天的時間提出上訴。費許倫神父表示,“如果且一旦耶穌會對魯普尼克神父的開除成為最終結果,將有可能深入了解這些議題,將更多的事公布出來”。他最後感謝“在這個令人痛心的事件中得到的理解和支持”。

https://www.vaticannews.va/zht/c ... mpany-of-jesus.html
下流寄生虫
2023/6/19 17:18 
抽按:神父爛泥扶唔上壁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3/6/19 10:23

对联诗

基督臭閪【屎窟窿口、口】上唔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