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imvon
2023/7/11 11:23 
本帖最後由 zumimvon 於 2023/7/11 11:27 編輯

西方民主國家的基督徒:



大多數基督徒認為,我們可以使民主制度按照聖經的原則運作。他們的答案是讓更多基督徒當選,以便他們通過基督教法律。在這個方向上的努力僅取得了有限的成功,真正的答案是必須取消民主,因為它在上帝的國中是沒有地位的。而且,要達到全民普選的真民主根本是天方夜談,大部分歐美國家的所謂民主也只不過是假像,因為到頭來「民意」仍然是可以用錢買回來甚至「制造」,於是政權往往落在其實佔小數的巨富精英手中,國家的政策也只會更為滿足那些巨富精英而設立,使這個國家變得更獨裁,更進一步貧富懸殊和敗壞……

即使以所謂全球最民主的國家美國為例,總統選舉也只得希拉利和特朗普兩個候選人,人民手上的那一票,也只不過是從共和、民主兩黨,這兩個選擇中投一票選總統,而事實上,這兩位候選人的負面新聞多不勝數,到頭來真的能夠選出大部分美國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總統嗎?

對於基督徒來說,沒錯,身處的國家有傳福音的自由是十分重要和寶貴的,但是我們更加要明白聖靈賜予的自由,是在屬靈層面上得釋放得醫治的自由,而並非濫用暴力,濫殺無辜,濫拜偶像,濫傳異教的放任自由。

隨著民主的擴散,國家的力量得到了極大的擴展。民主國家可以按其希望的水平對收入和財富徵稅,可以徵召任何男性或女性公民參加戰爭,民主議會可以通過任何法律。現代民主國家的權力遠遠超過以前的帝國,民主賦予了國家前所未有的政治力量。

這種巨大力量的一個例子是美國對伊拉克的入侵。在尼布甲尼撒時代,以這樣的距離入侵別國是不可想像的。羅馬帝國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取得如此決定性的勝利。美國的這一勝利只是民主國家發揮巨大霸權的其中一個例子。

眼見西方民主國家既有傳福音的自由,但也有崇拜偶像魔鬼的自由,放縱情慾的自由,這是撒但魔鬼的詭計,讓人失卻了神的祝福,西方國家基督徒的數目大幅度減少,教堂大量閒置出售,道德意識嚴重沉淪敗壞,神的審判也很快會臨到!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同性戀的)、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哥林多前書6:9-10

聖經中說到罪是有輕有重的,特別是同性戀和墮胎等所多瑪俄摩拉的罪惡,在神眼中是降下天火大懲罰的滔天大罪。(羅馬書1章)自從歐美多個民主國家同性婚姻合法化後,很多不同的商店店主員工、學校教師⋯甚至基督教教會牧者都被迫要為同性戀者提供婚禮或各種服務,否則要被判罰。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地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猶大書 1:7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路加福音10:12



末世的敵基督帝國 - 獸國的盡頭:



在但以理書和啟示錄中,神都籍著先知向人類發出重大的警告說,一個邪惡的終極民主帝國,將會在末日來到之前控制整個世界!(由於這個題目牽涉的內容太多,所以這部分我們會稍後再詳細討論。)

「當那列王在位的時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國,永不敗壞,也不歸別國的人,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 你既看見非人手鑿出來的一塊石頭從山而出,打碎金、銀、銅、鐵、泥,那就是至大的神把後來必有的事給王指明。」但以理書 2:44-45

啟示錄講述了民主國家興衰的故事,儘管它在末日前短暫的3年半將會獲得力量,但最終也註定崩潰滅亡。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 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又拜那龍-因為牠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牠交戰呢?」... 又有權柄賜給牠,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啟示錄 13:1-5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啟示錄 17:11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 它開了無底坑...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 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牠們的王,按着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臘話,名叫亞玻倫。(太陽神)」啟示錄 9:1-11

當人無視上帝時,世間萬事都必歸於沉淪。啟示錄中描述的詛咒和災禍,就是因為國家權力氾濫而產生的後果。獸的國即將出現,聖經預言敵基督牠會籍著666獸印晶片操控全人類,要所有不肯崇拜牠的都被殺害。

「又有權柄賜給牠,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 在這裏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啟示錄 13:15-18

啟示錄預言末日前的敵基督帝國(新世界秩序),將要求越來越多的權力,來解決這些問題和災禍,但最終將會適得其反。他們最終成功嗎? 不

「他們(敵基督帝國)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示錄 17:14

因為神的審判即將到來,到時全世界的人,無論是富豪精英,抑或是國王和政客們,普通百姓以至於最貧窮的奴隸,都會爭相躲在在山洞和巖石穴裏。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裏,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啟示錄6:12-15

有權勢的人,到了神審判世界的日子,最終都會萬萬想不到,他們都要躲藏起來逃命。



末日前的帝國,是邪惡的獸!



但以理和約翰看見從海裡升起一隻獸。它受傷了,但沒有死。這隻受傷的獸,就是主耶穌再來之前,世界表面上將會出現一個民主大帝國,事實上是獸的國「新世界秩序 - 敵基督的強暴霸權!」

「那侍立者這樣說: 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 與一切國大不相同, 必吞吃全地, 並且踐踏嚼碎。」但以理書 7:23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啟示錄 17:12-13

他們十王「同心合意」就是「民主」的決定,把治國權柄交給那獸。



馬利亞預言了人類政府的崩潰: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路加福音1:46-47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裏妄想就被他趕散了。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路加福音1:50-52

耶穌選擇了在謙卑的棚裡降生,標誌著人類統治者終結的開始。隨著人類帝國的崩潰,人類將會見到神國降臨,只有耶穌基督才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謙卑完美得勝死亡的耶穌基督


神的帳幕在人間,神要與人同住:



從神的角度看,根本沒有分藍絲黃絲或什麼顏色,也沒有所謂的什麼政治取向,真正跟隨聖經真理的基督徒必須從神國的角度來看。起初神的眼中只有以色列人和外邦人(即非以色列人)。在耶穌復活後,神國就只有兩種人,即是(有救恩的)神子民和(沒有救恩的)非子民。簡單來說,所謂的「民主」從一開始就違反了神的旨意,是人類憑一己私慾所設計出來的制度,是要用大多數人的慾望蓋過神頒布的法律。

「他使人安靜,誰能擾亂呢? 他掩面,誰能見他呢? 無論待一國或一人都是如此,使不虔敬的人不得作王, 免得有人牢籠百姓。」約伯記34:29-30



隨著全球經濟崩潰,當人類王國崩潰時,戰爭一觸即發,以西結書預言以色列即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隨之而來的是哈米吉多頓末日戰爭(啟示錄9:16-19)

在過渡期間,我們將會見到七封印、七號角、七個審判之碗的發生,而目前近在眉睫的,首先將會是經濟大崩潰。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裏拿着天平。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啟示錄6:5

種種磨難迫近眼前,被提的日子也不遠了,上帝的王國降臨,並非是人間世上的任何政權任何政治制度可比美,神的帳幕在人間,神要與人同住,作我們的神,我們要作上帝的子民,神聖的新聖城耶路撒冷,最終將會從天而降!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
上流寄生族
2023/7/11 18:02 
此帖僅作者可見
上流寄生族
2023/7/11 18:52 
此帖僅作者可見
leefeng
2023/7/11 23:02 
此帖僅作者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