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eng
2023/10/8 01:33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10/8 01:39 編輯

什麼教叫自己做羊呢?
什麼教宣傳自己被迫害? (其實是這個教在迫害人)
中國回歸當日並沒有留意到小兒已經開始被洗腦,種下反中仇共的種子,憎恨自己的國家,戀殖恨國。
什麼教在洗腦小朋友呢? 羊教囉!

原來現在仍有羊教徒顛倒是非黑白,利用漫畫書向香港,台灣,海外,有華人的地方,繼續向小孩子洗腦,向小孩子種下仇恨的種子。
雖然這些「羊村」刋物,書,畫,漫畫,有聲書…隱藏了羊的組織背景,從前台躲到背後,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何方妖魔鬼怪了。

向小兒洗腦把香港十二逃犯說成「羊村十二勇士」? (原來打砸殺人放火的黑暴叫做勇士?羊因為犯了罪要逃亡,難怪羊的基督教徒又覺得被迫害了!)

自稱被迫害的羊教從來沒有停止過迫害人,沒有停止過針對性向小兒洗腦,散播仇恨
十幾二十年後又是一次災難性的破壞社會生活安寧,破壞國家和平穩定的禍害。

有孩子的要小心囉!










.
旁觀者
2023/10/8 22:19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3/10/9 23:28 編輯

洋邪教自屁眼教主要「做王」始,不「蔞」都在興風作浪,耶穌會就是專門在搞暗殺、顛覆別國的勾當。
    中國是個龐大市場,搞到了,每年便有十四億三千八百二十餘萬兩白銀入袋(據妖徒吹噓中國有八千萬妖徒,每人月薪二千元計),是鴉片戰爭前賣鴉片收入的三十倍。
    所以,妖教會不斷向中國滲透、搞顛覆,大家千萬要時刻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