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23/11/24 21:05 
美型男神父涉誘騙未成年女學生「私奔義大利」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0歲天主教神父,不僅遭爆出誘騙女學生,還在她畢業後,擅自帶她前往義大利,震驚當地居民。該神父隨後被解除神父一職。最新消息指出,兩人現在已經返回美國並登記結婚。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男子克羅(Alex Crow)是一名天主教神父,同時也是研究惡魔與驅魔的神學專家。他7月涉嫌誘騙一名少女,一同前往義大利,少女的父母對此一無所知。克羅當時還寫了一封信給大主教,揚言永遠不會返回美國。

據了解,該少女就讀於阿拉巴馬州當地的天主教高中,克羅是該校的精神領袖,不時會聆聽學生告解。當地警方在兩人離開後,發現他在今年情人節寫給少女的情書,少女當時還未成年。這起事件發生後,當地教區曾怒控克羅的行為「完全不符合神父的身分」,大主教也通知克羅不得再次神父身分履行職責。
克羅與少女在義大利待了4個月後,已於11月初返回美國。儘管當地警長辦公室懷疑克羅在校內誘騙多名少女,當地電視台7日公布檢察官的聲明,表示不會對克羅提出任何指控。聲明中指出,調查人員傳喚少女後,少女拒絕回答任何與克羅有關的問題。檢方指出,少女身體狀況良好,聲稱自己很安全,由於檢方無法與她討論這次的事件,且沒有足夠證據指控克羅犯罪,將會結束調查。
抽刀斷水
2023/11/27 15:32 
傾教之戀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