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23/12/20 10:46 
基督教尪超軟爛…吵架搬聖經「尪是妻子的頭」牧師公婆也參戰 她火大趕人
「我的公婆,是基督教會裡面的牧師和師母,隊友是從小受洗的基督徒,當初為了結婚還受洗,原本以為,婆家的信仰,是人品的保證。」一名女網友抱怨,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老公婚後雖然沒大問題,但不願負擔責任,還時不時拿聖經出來壓她,說「丈夫是妻子的頭,妻子應該要順服丈夫」,讓她忍無可忍。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公婆在教會工作,領教會薪水,教會也有要求,希望至少要有多少門徒固定聚會(要維持一定人數),收到的奉獻也不能太少,我感覺那有點像是一間私人企業,只是掛著神的名號…我娘家富裕,婚房是我父母給的,我的薪水也比隊友高,隊友的薪水只夠自己開銷」。
女網友提到,「隊友經常搬出聖經,說什麼妻子本來就應該順服,什麼就算老公犯錯,那也是妻子的頭,聖經說饒恕要饒恕七十個七次,那些經文,我聽到都會背了…我為了他沒有扛起家庭責任,終於忍不住找他爭吵。這一吵,不得了,公婆也加入戰局,公婆是教會的牧師,師母,平常講道,經文倒背如流,拿著一堆經文,行雲流水的把我教訓一頓」。

人妻表示,「我回他們一家三口:『一家之主?連經濟重擔,孩子教養,通通推給老婆,你這種男人,叫什麼一家之主?你是個長不大的媽寶吧?』我果斷把孩子帶回娘家,把隊友趕出我的房子,談離婚,我不願意過這種偽單親的生活,雖然離婚不見得能成,但是,我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信仰基督教的信徒離婚律也不在少數的」、「很多篤信邪教的人也都是這樣的表現」、「誰說基督教不能離婚,我婆婆的軟爛大兒子就離了!(離之前還有小三)沒這種規定,少在那邊唬爛我婆家也是,但他們就不敢強迫我參與,也沒那個膽拿聖經唬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