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08/4/2 21:34 
您最喜歡什麼動物呢?可不可以結合一種以上動物呢?

這個厲害 英國大學培養出人獸混合胚胎

(法新社倫敦    一日電) 正當英國    國會還在為胚胎研究法案爭議不休之際,英國紐卡索大學研究人員今天宣布,首次在英國培養出人類與動物的混合胚胎。
這項研究於三月二十五日在特拉維夫的一場演講中首次提出,根據這個位於英國北部的大學所稱,研究結果尚未公開發表或認證,這所大學的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他們「還不會宣布這就是最後結果」。
英國國會議員目前正為「人工受精暨胚胎學法案」激烈攻防,這項法案允許為醫學研究為目的,製造人獸混合胚胎。
英國首相布朗所領導的工黨,在三月間允許在道德或倫理上反對此法案的所屬國會議員,可以在今年國會表決時,投票反對部分立法案內容。
這種混合胚胎是將人類皮膚細胞的去氧核糖核酸(DNA)取出,然後注入母牛卵巢的卵細胞內,而這個卵細胞裡的所有遺傳物質已經完全被移除,混合胚胎在實驗室裡存活了三天。
紐卡索大學發言人表示,這項研究可能會在「幾個月內,而不是幾週內」發表。
現階段,研究人員想要創造出這樣的混合胚胎,必須獲得規範此項業務的英國「人工授精暨胚胎學管理局」發給證照,同時胚胎必須在十四天後銷毀。
英國政府表示,允許製造以研究為目的的混合胚胎,在科學上的好處是能協助治癒數以百萬計的病患。
但宗教領袖主張反對這項法案,蘇格蘭    天主教樞機主教歐布賴恩在三月三十日復活節佈道談話中,將這項法案形容為「對人權、人類尊嚴、以及人類生活的駭人聽聞攻擊」,將來法案也會允許進行「科學怪人般」的實驗。
http://hk.news.yahoo.com/080402/167/2rnik.html
Jom
2008/4/2 22:09 
....我要第一時間去換個獸心先...人面獸心至啱我!
沙文
2008/4/2 22:23 
此乃器官移植課題,與人獸交無關。
換豬心早已有先例
http://heartlab.robarts.ca/dissect/dissection.html

您向阿珍的國際衛生組織求助啦
http://www.who.int/en/
Jom
2008/4/2 22:35 
...也唔係有隻針打D白老鼠會生隻耳仔係背脊咩??

我唔要阿珍...佢一早易咗容做野獸,但效果好差...信唔過...
沙文
2008/4/3 01:13 
咁樣係屬於DNA突變,仍然不是人獸交。唔信,您去問下最不值得您信任的阿珍姐
ssmctiny
2008/4/3 12:10 
我操你們是什麼仆街科學家..變9態
沙文
2008/4/3 20:18 
我們都是sm科學家,連網名也喜歡含有sm
抽刀斷水
2008/4/12 01:12 
順帶一提,日前翻閱文獻,前衛性學家吳敏倫博士以一貫精僻的理論就香港法律說了兩點(或許是面對煩人的說教的最精簡反駁):

  • 香港十六歲或以上就可進行性行為,但要十八歲或以上才可觀看三級影片。為甚麼能在16-17歲做到的,卻要在18歲才可看到?
  • 人殺動物取食就可以,但卻不能與之進行性行為,為何出現這個矛盾?

第一點的矛盾,一直都獲得我的同感。而第二點卻不敢苛同。正如我之前接受訪問時提及,我們沒有可能準確知道動物是否願意與某人進行性行為;人殺動物取食時,虐待牠們也是不人道的。=> 強姦都是虐待的一種。
沙文
2009/1/22 11:47 
8# 抽刀斷水 終於發現一位否定您觀点的動物學家
http://en.wikipedia.org/wiki/Peter_Singer
抽刀斷水
2009/1/22 12:52 
Singer explains Dekker's belief that zoophilia should remain illegal if it involves what he sees as "cruelty", but otherwise is no cause for shock or horror.

都係睇落殘忍咋喎,唔知動物本身的真正意願。
沙文
2009/1/22 21:28 
對於不知是否含有强姦性質的性行為,您向來都是秉持認可態度啦。
抽刀斷水
2009/1/23 10:53 
你的說法有不正確的地方噢。

基於普通法的無罪假定論,在法官未作出判決之前,都是沒有罪的。如此,強姦的時候都是不知是否含有強姦性質,都是無罪,直至排期幾個月後,才突然把該性行為定性為有罪,我的態度又隨著判決突然由認可變成不認可,我有無咁縹忽呀?
沙文
2009/1/23 11:27 
對於人類之性行為確應如此,但對動物的愛心則如此仍不足夠。
您必須在兩隻狗進行交媾時著其中斷,調查其中並無强姦成份後才准許繼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