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
2008/5/1 18:24 
絕大多數基督徒都是被迷惑的,他們都是受害者。他們也許在潛意識裡已經覺察到基督教教義不妥,但基督教的精神控制太厲害了,他們一旦與弟兄姐妹一接觸,理智馬上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因此,我們不應與基督徒搞敵對,我們也曾和他們一樣,都是基督教的受害者。幫助他們認清基督教真面目,才是我們應該做的。我本人不介意與基督徒做朋友,不過,他們就不會這樣想了。
prussianz
2008/5/1 20:57 
原帖由 中国人 於 2008-5-1 18:24 發表
其實,絕大多數基督徒都是受害者                                                                                                                                                                                                                                                                                                                        絕大多數基督徒都是被迷惑的,他們都是受害者。他們也許在潛意識裡已經覺察到基督教教義不妥,但基督教的精神控制太厲害了,他們一旦與弟兄姐妹一接觸,理智馬上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因此,我們不應與基督徒搞敵對,我們也曾和他們一樣,都是基督教的受害者。幫助他們認清基督教真面目,才是我們應該做的。我本人不介意與基督徒做朋友,不過,他們就不會這樣想了。


成熟 !!

congratulations !!

onlyaaaa
2008/5/1 23:41 
从来不敌对任何善良的人
但是面对那些传福音的人,传播精神鸦片的人
我是从来不留情的
而且问题不在我们这些人
因为我们只是在讲一些事实。而这些事实正好触痛了痛处
结果势必是被他们认为我们在敌对他们
抽刀斷水
2008/5/2 00:03 
同意,除此以外,餘下的基督徒,就是明知基督教是虛假的,由於為了自己利益,蓄意繼續傳教,這可能包括很多傳道人、牧師、神父等,假如他們一旦離教,就等於失去工作,而且轉投另一行業也要重頭做起。
匿名
2014/7/15 12:45 
其實,YHWH不過是猶太民族的眾神之主,就像希臘的Zeus、羅馬的Jupiter,或是其他民族的眾神之王一樣,大家的地位都是平等的。「舊約、「新約」,我們可以從研究文學的角度對待,就好像我們研究希臘、羅馬、北歐或其他民族的神話一樣。從猶太教演變到基督教,是羅馬帝國、乃至近現代的歐洲列強以政治、軍事力量強迫推銷到世界各地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