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08/5/11 08:40 
好幾位網友declared對持某種信仰之信徒的專有稱號「基狗」的立場。

我覺得我也有必要申明一下,我跟大家一樣,是持反對態度的。

理由是,我曾經就一個專題訪問過很多基狗家庭,包括我自己的家庭在內。此專題是:
「貴子弟學講話時,您首先教他/她稱呼的是誰?」

答案不是爹爹就是媽媽,竟無任何一個教孩子叫天父、主移鼠、邪儍霞先於稱呼自己。

這就是人妄僭以自己取代上帝在孩子心中應有的地位了,他們空言什麼一切以主為大,其實他媽的只是欺世盜名,他們根本沒有企圖尊主比自己更大,潛意識中上帝在作為父母的自己面前要退居二線!

所以,基狗家庭只是狗,並不基,狗而不基,則非基狗。
peterchansuper
2008/5/11 10:36 
完全同意! 其實不只基狗家庭,

連邪教組織也是

明為耶穌爭戰, 實為自己得益......

就好似"道德先駒"的明光社,

又何嘗引用聖經批評過"犯奸淫"的藝人?

根本就是欺善怕惡!!!

基狗家庭只是狗,並不基!!!
沙文
2008/5/11 13:38 
在訪問當中,他們甚至洋洋得意地爭認孩子是先學會叫自己。當爸爸答了:「是先叫我。」媽媽通常不服氣:「不,你換過多少遍尿布?是先叫媽!」

醜態畢露,完全不知道我已洞悉他們對上帝不敬虔的惡劣態度,毫無自覺去悔改
weakest
2008/5/11 13:46 
咁你地點解唔爭取換多幾次尿布呢....

[ 本帖最後由 weakest 於 2008-5-11 13:48 編輯 ]
沙文
2008/5/11 14:17 
我是一個很正直的人,豈會咁無恥呢?若然我做出這樣的事來令致孩子對我印象比天父更深刻,就萬劫不復矣
逆源
2008/5/11 17:24 
叫基督教徒 為 基狗 唯一的作用就是 區別 于 普通狗,家狗 寵物狗!!!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