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雲
2008/8/4 17:20 
http://hi.baidu.com/paopaorensheng/blog/item/7c30cf5c97c4c140faf2c07e.html

中國基督徒人數最多的省份-------------河南。約占總人口的20%。

河南人,在整個中國內地絕對臭名昭著。

就說咱杭州,河南人在杭州找工作羞於自報家門,因為河南人在杭根本沒有企業要。不僅杭州,幾乎整個中國,尤其沿海的經濟發達城市,河南人更是成了過街老鼠。究其原因,并非地域歧視可解釋,為何來自同樣貧瘠的安徽人,生活工作一直受到杭人的尊重和善待。

我朋友所接觸的河南人,騙子,懶漢成群。從歷史上來講,河南人和杭人淵源極深,發展到今天這步,誠為可嘆。

中原文化的發源地河南,今日竟成了中國夷教最猖獗之地,而昔日勤勞樸實的河南百姓淪落至此,耶教功不可沒也!
peterchansuper
2008/8/4 17:48 
  或許只有等未來中國遷都河南之後,

問題才能解決了......

2006年3月,參加全國人大會議的479名全國人大代表,聯名向全國人大常委會提出議案,要求將首都遷出北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胡世詳說,北京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已經將近一個甲子,而目前北京周邊環境惡化嚴重,沙塵暴頻繁襲擊已經向人們敲響了警鐘。北京的社會經濟發展已經達到極限,因而,將首都遷出北京,不僅可以極大地緩解北京的壓力,而且可以帶動新首都周邊的經濟快速發展,符合科學發展觀。九屆人大代表、湖北省副省長吳端木說,首都遷出北京後,將有鄭州、西安、洛陽、開封等地可供選擇。據專家分析,西安的自然條件也並不十分樂觀,而洛陽、開封基礎設施較差,因而將首都遷往鄭州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河南省省委書記徐光春說,目前河南的經濟在全國比較落後,把首都遷往河南將極大地帶動河南的經濟發展,提供大批工作機會,從而解決很多社會問題。河南地處中原,鄭州交通便利,作為首都將很方便對全國的管理。他說,如果首都遷往鄭州,那麼河南省省會將考慮重新遷往開封。
http://www.atchinese.com/index.p ... 46239&Itemid=64
逆源
2008/8/4 19:39 
河南基贼泛滥,还不是都怪 少林寺 那帮假和尚不争气,不务正业!

释永信 那 视才如命的狗贼,肥猪。乃佛门之败类,少林文化的败类。

向外声称发扬少林文化,其实就是将少林武术 变成 马戏团。

外国人越来越鄙视国术,不无道理。

看看谁可以把那 肥猪 的相片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