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
2008/9/28 19:36 
        神舟七號太空船順利歸來,據說翟志剛在太空漫步,開創了中國航天技術的里程碑。
        世人可没看歷史,其實早在二千年前,屁眼教主移鼠已在太空穿梭來往:
        「我對你(尼哥底母)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約翰》312
而且他不需要甚麼太空船、太空衣等等笨拙裝備,隨便「駕雲」就能輕輕鬆鬆上路:
「……耶穌說:『……你們必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可》1461
        要想發展太空技術,求求屁眼教主就可以了嘛,何必浪費那麼多人力、物力?

[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08-9-29 12:06 編輯 ]
Login
2008/9/28 22:39 
凡不斷祈求的,就會獲得;凡不斷尋找的,就會找著;凡不斷敲門的,就會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8)


即使是屁眼教主,最多也是個[講就兇恨,做就碌銀]的屁眼。如此善變的神令我無所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