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07/2/10 21:06 
各位版友:

小弟可算是UDB 聊天室使用時間最長的人。

聊天室的功能,在於擁有即時的互動。但我漸漸發現,聊天室壞處,不單限於導致系統資源嚴重損耗。

開始時,聊天室可以作為大家即時互相作出了解,立刻分享基督教的經歷和看法。可是聊天對話往往未能經過較好的組織,而且許多精彩概念都未能作保留存檔。

後來聊天室成為了聯誼的好方法,在我們都成為了現實中的朋友後,很多時都靠聊天室來聯誼。

在聊天室時間越長,花費的時間會越多。我觀察到,除了會影響在討論區的文章交流的數量外,對個人來說,還大量消耗在現實生活中的時間。

我們的聯誼雖然仍有很多在聊天室內進行,但似乎這還有更好的方法。因此,在這個新討論區,我設立了聯誼版。而且,MSN亦可成為聊天室某程度上的替代和補足。

聯誼版同時亦歡迎新朋友的加入,任何新朋友都可以參與我們的活動。

聊天室的另一閒聊功能,基本上都可以在閒聊區上體現。

希望在這個制度下,能對大家都能在現實上及網絡上,都有更良好的生活。

如大家有任何意見,歡迎發表。

抽刀斷水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