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07/3/30 08:18 
經過神父祝聖過的水,據說有洗滌心靈的作用,美國加州有業者,直接在瓶裝礦泉水上,貼上聖水的標籤,還找來神父幫忙祝聖,據說這種瓶裝聖水、賣的還不錯。瓶裝礦泉水,打上聖水的標籤上架販賣,而且一瓶賣九十九分美元、約三十二塊台幣,真的會賣的比較好嗎?老闆可不是隨便貼個標籤就想呼攏消費者,他在出貨之前,真有神職人員,在南加州這座倉庫里祝聖,普通礦泉水就這樣搖身一變、成了信徒眼中的聖水。聖水無色無味,口感應該和一般礦泉水沒兩樣,但有信徒聲稱,聖水喝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把聖水當蠻牛來提神,莫非是心理作用﹖令人好奇的是,聖水瓶身還特別警告有罪和邪靈附身的人,喝了皮膚可能會灼熱流汗,甚至有嘔吐、流淚和口腔發炎的症狀。有天主教當局認為,拿聖水來圖利根本就是褻瀆的行為,業者則是振振有辭的表示,他賣的水要是沒有經過賜福、那才叫罪過。(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http://news.sina.com.tw/global/ftv/tw/2007-03-14/121112395352.shtml
Step.King
2007/3/30 22:25 
人地識做生意幾多...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7-3-30 08:18 發表
經過神父祝聖過的水,據說有洗滌心靈的作用,美國加州有業者,直接在瓶裝礦泉水上,貼上聖水的標籤,還找來神父幫忙祝聖,據說這種瓶裝聖水、賣的還不錯。瓶裝礦泉水,打上聖水的標籤上架販賣,而且一瓶賣九十九分美元、約三十二塊台 ...



http://www.ziondaily.com/chi/daily/article_view.php?search=雙氧水療法&rec=12


海鷗26-01-2004
letter-012a.jpg
上週某報訪問的街坊 -

「一位九歲的陳同學,小小年紀,已明白散播飲雙氧水可治病是謊言。而黃太亦明察秋毫,知道隨便飲用陌生人提供的飲品,是非常危險的。至於劉同學還親眼見過老婦飲「雙氧聖水」之後,導至舌頭受傷及失去味覺!雙氧水能治病之說,實屬騙人謊話!」

有兩個很值得玩味的例子:

「從前有一間食店,每次當客人嚐過他們的飯菜後,都會肚瀉、嘔吐,有些甚至魂歸天國!消息傳開後,這間食店變得「客似雲來,人客不斷加增。」」合乎常理嗎?

另一個:

「從前有一間教會介紹一千二百位信眾飲「雙氧水」治病,結果會眾嘔吐不絕,舌頭失去味覺不在話下,有人更險些斷魂!傳媒爭相報導,這間教會人數不但沒有減少,更於八年內由一千二百人增長至二千人!」你又覺得合理嗎?

一間由傳媒披露,單以教人喝毒葯,蒙騙金錢的教會,仍會有人趨之若騖嗎?如果你覺得荒謬可笑,那你應該會驚訝傳媒的影響力,能夠編造故事,讓人照單全收。你會是其中一個被洗腦的人嗎?




上週,有37間基督教教會的代表舉行記者招待會,表示與我們劃清界線,重申我們是異端教會,並呼籲我們停止飲用雙氧水。

這與七年半之前150間教會將我們定為異端,所做的是同出一徹。我們在這麼多年的教會生活內容,都離不開分享聖經、傳揚福音、禱告和肢體之間的聯絡。講述「雙氧水療法」只在十九年以來2000篇以上的信息中,佔上十篇的內容。

怎可以就說成以雙氧水成為我們的信仰根基?難道一間教會在信息中提及婚姻的教導,就可以說是用婚姻去作為招攬會眾的方法,是他們的信仰根基嗎?對他們來說,雙氧水明顯只是一種借題發揮。

就如海鷗是一種在天上的飛鳥,給人一種屬天高貴的感覺。但牠亦是一種妒忌心很重的鳥類。如果你想作弄其中一隻海鷗,只要把一條色彩漂亮的羽毛掛在牠身上,牠就會被同群啄至遍體鱗傷,甚至一命嗚呼!你知道原因嗎?
因為其他海鷗會嫉妒這隻與別不同,出類拔萃的海鷗,接著便會群起而攻之; 其實教會界亦不乏這種海鷗現象,若果當天,你身處37間教會所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中,你便會印証我們以上這番話;記者朋友們,相信你們還記得,在會中,其中一個跟我們劃清界線的原因,就是我們不跟他們聯繫、我們跟他們不同﹗

只要你是有所不同、出眾,就會被一些教會去群起而攻。歷史上由法利賽人逼迫主耶穌,至到每一個宗派的誕生,不都經過這樣的痛苦經歷嗎?

我敢斷言,雖然我們的網頁建立已有一星期了,那些宣稱我們教會為異端的教會領袖、那些宣稱雙氧水療法是無稽之談的醫學界人仕,很多都未有看過在這網頁的資料。他們這班才是不負責任,單顧自己益處妒忌別人的海鷗。以此觀點來看這些事,一切舉動便不足為怪了。

本想就各界在這一週內的報導作個逐點回應,但是在讀過其中幾份有關的報導後,我也打消這個念頭了;當中,主觀認定、誤解,加上歪曲、虛構……猶幸其中報導,將www.ziondaily.com介紹了給閣下。我絕對相信,只要閣下帶著一個平常心,像從旁去觀察一位新相識的朋友一樣,去瀏覽此網頁時,你會不難真正認識我們,而將疑團解開。

我深切期望你,不單在這裏尋找到你對錫安教會疑問的答案,更能尋找到你人生的答案,讓你在往下的日子,能夠活得不平凡;活出成央I

後記:

在這留言版裏收到不少“小弟兄小姊妹”的留言, 談到你們因為今次事件的緣故,暫時未能參加教會聚會;

今天,特別送上今次主日新歌現場片段,希望歌中的歌詞,現場聚會的恩膏,能帶給你們一點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