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09/4/29 03:21 
基督教是人类社会的一大公害

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今天,基督教却犹如一场“瘟疫”在中国农村滋生蔓延。

基督教一方面将系出同源,同尊上帝的犹太、伊 斯 兰教妖魔化,一方面却在全球范围里结合政客、封建残余、霸权主义等各种***势力大搞反人类反科学的花样,对所有人类的精神生活与物质世界进行控制。他们编造大量不堪的歪理邪说,有目的的制造恐怖气氛、神化三流小说般的角色,对信徒实施精神控制,玩弄各种骗术,大肆聚资敛财,目无道德法律,破坏社会安宁,泯灭亲情人性,戕害他人生命,基督教,是人类的祸害,社会的毒瘤。打击邪教,不仅是我们中国的紧迫任务,而且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共同责任。



党和政府严厉打击包括家庭教会在内、及其派生产物(门徒会、东方闪电之类)的犯罪行为,是人类对铲除社会毒瘤的共识,是正义战胜邪恶的体现。邪教的教义,无不是反人类、反科学、反和平的,基督教具有极强的欺骗性、破坏性和顽固性,他们不仅编造散布歪理邪说,制造思想混乱更意图否定所有人类文明中的理智成分。而且一边构筑虚幻的、不可证明的所谓“天国”以利诱无知者加入,另一头又在制造各种“地狱”的谣言恐吓佔大多数不了解其本质的世人,严重危害全人类生命和财产安全。

各种名目、派别、形式的基督教组织不仅以“什一捐”等名义盘剥信徒的身家钱财,更以各种手段扰乱农村经济秩序,而且从历来的西方--世界历史可以证明,基督教教会从来勾结投靠封建帝国、资产阶级等当时社会的既得利益者,以宗教之名行维护极少数人的巨大利益而侵害多数人的生存权之实!

基督教的教棍们不时配合既得利益者制造人类社会的混乱,伺机乱政夺权谋利,大量的事实充分证明,基督教的存在严重威胁着国家的和平与安全。从十八世纪的历史看,基督教完全是帝国主义、资产阶级掠夺世界、破坏世界各地多元文明的帮凶打手,基督教的教会组织也是阻碍人类文明进步的最大***力量 。

--在欧洲的历史上,不断迫害科学家、哲学家的是谁?

在欧洲各地搜括、拥有大量庄园、财产 ,贪婪程度不下封建君王诸候、大小资本家的又是谁?

基督教组织一方面从没断过政教合一-以教领政的企图,一方面在各个时代、地区不断的编造荒谬离奇、骇人听闻的歪理邪说…不断的在各地兴风作浪,无中生有的制造社会混乱,然后再以俨然最高道德人类良知 形象出现来“解决”其实就是基督教自己有目的製造的混乱,经由编造出各种荒诞的神迹让所谓“神职人员”取得愚夫愚妇的信任之后,基督教通常立即的行动就是否定个人思考能力__但凡教会所提出的说法,无论事实上如何的经不起理性检验,只要是以基督教之名提出的,就是不容半点质疑的“唯一真理”。

包装歪理邪说 向来是基督教欺世盗名、蒙害群众的惯用伎俩

他们在群众中间制造恐慌心理和恐怖气氛,从编造“不加入/相信泛基督教教派”就会“下地狱且永世不得翻身”的无耻恐吓入手,在不同的时代、地区制造对不同社会原有的共同文化 社会秩序和政治制度的怀疑和否定,挑拨民众之间的关系

经过基督教神棍们一番诡秘险恶的胡言乱语,破坏了一个社会原有的安定之后,教会不失时机地以万能的邪帝为“救世主”形象“粉墨登场”

基督教有计划、有组织的鼓吹只有他们的邪帝基督才是“全知全能”的救星,有救世济人的“神功”,只有“信主才能得救”而进入并完全的信任邪教的教会组织则是得到救赎的唯一机会,基督教组织进而在精神上控制信徒,把他们的人生追求从生动的、务实的社会实践、个人生活引向虚无飘渺的境地,放下个人生活而全心对邪帝顶礼膜拜,最终死心塌地皈依其门下!

从毒害人的思想入手,实行精神控制,是基督教企图**社会的“不二法则”

基督教四处摇唇鼓舌,蛊惑人心,真正用意就是要制造严重的思想混乱,企图**社会,蒙骗和调唆人类的本性、理性与自我,让所有人类对党和政府离心离德,对社会制度产生怀疑,对发展丧失信心,其矛头直指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是对中华民族的肆意挑衅,是对世界安全和人类前途的严重危害。

基督教具有鲜明的政治目的、政治倾向和险恶的政治图谋。基督教并不满足于在其教堂里实行神权加教权的统治,教会永远是贪得无厌的

妄图将信徒的愚昧盲目,衍变为自己对抗政府、延缓中国发展的政治资本。密谋策划将教徒的精神信仰转化为社会运动,最终夺取政权,在一个国家乃至全人类建立起政教合一,重回神棍阶级享受一切特权的,最最黑暗封建的极权体制!

为了实现不可告人的政治图谋和野心,教会往往利用党和政府的宽容,以宗教为外衣,对内制定严格的清规戒律,在信徒中建立等级森严的非法组织机构,妄图在社会主义法制社会构架之外,形成一个以圣经治理为依托的“王国”最后妄图以教棍专制之上帝的国度压制整个中华民族!

我当然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充分的信仰的自由。这信仰应该是每个个人独立思考、理性判断之后的选择!信仰不是科学或数学,从来没有一个单一而不容质疑的标准在任何宗教都一样 !

一个个人的信仰自由就是一个个人的信仰自由 ,这个信仰自由并不高於另一个人的不信仰自由和独立思考的自由,而社会集体给予个人的信仰自由更不等於“不择手段传教”的自由

基督教等各种邪教组织的利益,从来只能建立在剥夺个人独立思考、否定理性的基地上,并任意的将之扭曲为地下教会扩张势力时可以不择手段诈骗、恐吓他人的“自由” 。基督教的邪恶本性注定了地下教会组织行为模式的狂热性、残忍性和毁灭性,注定了地下教会组织的暴力恐 怖 活 动较一般的社会暴力事件更加残忍、疯狂,性质更为恶劣。家庭教会不惜以教徒的生命作为牺牲品和政治赌注,诱导信徒集体进行恐怖集会(如所谓的礼拜和团契),以反社会、反人类的疯狂之举震惊了很多中国农村的宗教事务干部。

中国各地存在的家庭教会如今成了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党和国家稳定的恐怖之源。他们攻击党和政府压制宗教信仰自由、攻击佛教徒只知道崇拜偶像、攻击儒家是中国不民主的根源,攻击中国伊 斯 兰教是恐怖分子的宗教,攻击各地的传统信仰是愚昧落后的,他们攻击范围无所不包,从党和政府公布的正常的宗教法规政策到中国民族的祖先崇拜,鬼神民俗,还有用圣诞节企图替换我国传统的春节习俗。 基督教本身的所做所为对中国的危害上百倍于发 论 功组织,亿万倍于各地的传统风俗习惯。

在非法攫取钱财这一点上,基督教的行为更是惊人。他们非但不像自己无耻标榜的那样“不食人间烟火”,恰恰相反,他们是彻头彻尾的贪婪的暴发户,是赤裸裸的疯狂的“吸血鬼” 家庭教会的强取豪夺、暴敛钱财,严重扰乱了很多地方农村正常的社会生产、金融秩序,直接威胁着国家的社会经济稳定!

剖析基督教的敛财手法,从愚弄欺诈群众,诱骗信徒向教会“捐献”个人财产,或以宗教团体或是“慈善”名义骗取社会募捐,是最常用的伎俩。基督教诱骗信徒向教会“布施”个人甚至亲友的私人财产,包括房地产、现金、存款、股票、金银首饰、贵重家具等…几乎到来者不拒的地步。值得警惕的是,近年来,随着基督教职业化特征的加剧,他们聚敛钱财的手段也更加“高明”,手法更加隐晦,他们往往以商养教,举办经营企业,朝着产业化、集团化方向发展。他们把宗教诈骗所得的钱财结合境外***宗教组织的资助,进行再投资,以合法经营掩护非法牟取暴利,使资本积累越滚越多以此发展壮大自身势力同时,更试图藉“宗教自由”之名义绕开党和政府对宗教事务的正常管理,以合法身份企图将中国“福音化”。

从早期的蓄奴、圈地、圈钱到近代的企业化经营基督教的教棍们都是打着“宗教自由”的大旗干的,更为严重的是,这些非法搜刮的、散发着血腥味的钱财,还是基督教进一步集聚能量,扩张势力,危害社会,对抗党和政府的罪恶资本!

他们用金钱开道,或是秘密向国家安全部门执法人员贿赂寻求庇护,或打通上层关节为进一步扩张创造条件,在社会上编织庞大的关系网。很多家庭教会不惜投靠帝国主义势力,充当干扰中华民族复兴的工具及伺时机成熟时为推翻“专制政权”作准备,严重损害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只有***基督教这个彻头彻尾的反人类宗教,才能为中国社会的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有的天主教和基督教各教派也并不是统统只有“通令禁止”一个结局,只要他们肯改过,肯正视自己的历史错误和本身教义的局限性,不再以否定“异教徒”和丑化、攻击党和政府做为成就自己的唯一手段,真正能以济弱扶倾、劝人向善,且“乐善好施”的没有附加传教行为,在宗教活动上又能反求诸己、深自内省…真正做得到“众生生而平等”对信与不信者没有差别对待…我知道这些要求对某些教棍而言比杀了他的头还难!

再说到基督教对我们的影响

近代所有东方社会的基督教组织向来挟洋自重,无耻的韩国人为实现去中国化的罪恶目标,别有用心的大量投入基督教的怀抱,越南为了赢得南沙问题的国际支持,违背马列主义唯物主义的原则和梵蒂冈建交,心甘情愿地充当起反华势力的桥头堡。

以中国大陆为例:每当西方反华势力借基督教问题攻击中国政府“侵犯人权”的时候,马上有基督徒汉奸为他们摇旗吶喊、四处游说,其攻击党和政府的调门与西方反华势力的行为前后呼应。基督教的少数人纠集“台独”分子等,造谣惑众,不遗余力地为西方反华提案鼓噪造势,他们曾共同捏造谎言,阻挠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反对美国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地位。甚至暴力抗拒拆除违法教会的执法,并在互联网上肆意传播反政府言论。

鬼神兴则邦衰,邪教兴则国亡,这是中外历史得出的深刻教训。

基督教腐蚀人类思想,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中国的繁荣和稳定构成极大威胁,严重危害着国家安全,如果任其恣意肆虐,中国将永无宁日。
旁觀者
2009/4/29 10:33 
說的不錯!基督教是人類文明的恥辱!
        大家應一同將此信息散發開去!
clive
2009/4/29 15:49 
我會把文章發揚光大的。
dior13dior13
2009/4/29 17:00 
匿名
2009/4/30 09:30 
你在把全球近二十亿信仰上帝的人当白痴,完全是红卫兵式的偏执狂,基督教成立2000多年了,全世界都在以耶酥出生为纪念日,发自内心信仰的人越来越多,神造了世人也爱世人,要求人与人之间关爱,这些你一定不喜欢听吧,你要么是个傻子要么是个魔鬼,建议你多了解圣经,接触一下那些信仰上帝的人他们的内心世界是什么样子
HTBROKE1
2009/4/30 10:00 
本帖最後由 HTBROKE1 於 2009/4/30 10:01 編輯
你在把全球近二十亿信仰上帝的人当白痴,完全是红卫兵式的偏执狂,基督教成立2000多年了,全世界都在以耶酥出生为纪念日,发自内心信仰的人越来越多,神造了世人也爱世人,要求人与人之间关爱,这些你一定不喜欢听吧,你要么 ...
Guest from 58.40.134.x 發表於 2009/4/30 09:30



1)「基督教成立2000多年了,全世界都在以耶酥出生为纪念日」<<<
現在大部份人叫的不再是主曆(Anno Domini,AD)而是通用紀元(Common Era,CE)。現在是CE2009年,使用耶穌出生为纪念日作為開始只是因為以前長期使用而成為標準。與宗教無關。

補充一下你連「耶穌」的「穌」字也寫錯了。

2)「要求人与人之间关爱,这些你一定不喜欢听吧」<<<
神叫信徒消滅其他宗教文化,殺盡異教徒。真的有夠關愛。你一定喜歡聽吧。


3)「发自内心信仰的人越来越多」<<<
在西方先進國家信教的人愈來愈少。


4)「建议你多了解圣经,接触一下那些信仰上帝的人他们的内心世界是什么样子」
我建議你多看聖經,看清楚你到底在信什麼。
clive
2009/4/30 10:06 
5# Guest from 58.40.134.x

不是有人當二十億耶徒是白痴,只是世界上有二十億人願意去做白痴吧了。
沒有紅兵當年的偏执那里有今天的新中國?
基督新教是於16世紀宗教改革運動中脫離天主教而形成的新宗派,那有二千年?
耶神只是創造了你們的幻想世界吧了。不信耶教就是傻仔、魔鬼?
那你這信教這就是挪亞家庭亂倫生出來的中東野仔,不(佩)做中國人!《請多性經看看你祖先挪亞是怎樣亂倫,那你是否要亂倫才有下一代?》
匿名
2009/4/30 12:08 
你在把全球近二十亿信仰上帝的人当白痴
Guest from 58.40.134.x 發表於 2009/4/30 09:30

死人燈籠--報大數!
一神教所有妖派(新教、舊教、伊斯蘭教)加起來,尚有些譜。何況還有數不盡的離開妖教的人(如離教者之家的朋友)仍未計算在內。
廿億妖徒?講嘢呀。
撻Q猛男
2009/4/30 13:07 
5# Guest from 58.40.134.x
是嗎?說來說去不又是那幾句!你連自己信的理據是什麽自已也不清不楚,我們就是知道得比你多才在這裏的,好好自已查清楚吧!只懂得聽着那些牧師神父說的就只是盲從吧了,他們其實比你也知不了多少!如果你真的有真理,就擺上來給我們看看吧!

看來你信的耶「酥」是這位吧﹕
http://uncyclopedia.hk/wiki/%E8%80%B6%E9%85%A5
2009/4/30 20:57 
你在把全球近二十亿信仰上帝的人当白痴,完全是红卫兵式的偏执狂,基督教成立2000多年了,全世界都在以耶酥出生为纪念日,发自内心信仰的人越来越多,神造了世人也爱世人,要求人与人之间关爱,这些你一定不喜欢听吧,你要么 ...
Guest from 58.40.134.x 發表於 2009/4/30 09:30


我想問問姐姐或哥哥............ 耶酥同椰撻, 有咩唔同呀

另外, 以前全世界d 人究以為地球係方, 點知原來係圓啦, 大部份人信既野係錯, 又有咩出奇

況且根本就唔係大部份人, 作大就有份
匿名
2009/5/5 15:22 
对信徒实施精神控制,玩弄各种骗术,大肆聚资敛财,目无道德法律,破坏社会安宁,泯灭亲情人性,戕害他人生命---这些没有一项是圣经书上提倡的,正相反,经书上认为人性是自私贪婪带有罪性的,这也包括那样手拿圣经的,自称是基督徒和牧师的人.人为什么要爱人?自由民主平等公正的价值观念来自哪里?人为什么会与万事万物有不同?不同在哪里?一个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细菌是怎样看人类的?这些问题有思考过吗?思考有验证吗?
dior13dior13
2009/5/5 15:30 
對信徒實施精神控制,玩弄各種騙術,大肆聚資斂財,目無道德法律,破壞社會安寧,泯滅親情人性,是耶教在歐洲兩千年來有歷史證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