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ve
2009/5/18 18:45 


對「二萬三千美金馬桶」的回應:
實際新聞內容請看「二萬三千美金的馬桶」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sonpearl-freeteachings/article?mid=1536&prev=1558&next=1524
二○○七年十一月五日,美國參議員葛斯理(Senator Charles E. Grassley)和美國參議院的財務委員會(U.S. Senate, Committee on Finance)針對美國六大教會機構,正式發函質詢教會或事工內使用金錢的明細。

參議員葛斯理接受美國NBC新聞台訪問時,他說:「有牧師(Joyce Meyer喬依絲.邁爾)假公濟私,運用教會的收入來買二萬三千美金的馬桶。用神的錢來買這麼貴的馬桶正確嗎?另外牧師也把自己的親戚任命為財務委員,如此他們就可以彼此給對方高額的薪水和額外的福利,這些行為都不合格作免稅的非營利機構。」
回應1

你知道二萬三千美金可以為了神的榮耀做什麼事嗎?

一、幫助40個困苦家庭付500美金的房租,讓他們免於被房東驅逐,落得無家可歸。

二、在冬天買50元美金的厚外套,給460個貧窮家庭的孩子。

三、幫助十個美國的老年人付整個冬天的暖氣費。

四、在美國提供100元美金的食物給230個貧窮家庭。

耶穌在馬太福音廿五章35-40節說:要照顧生病、在監裡、飢餓的弟兄姐妹,但是沒有提到要給自己買二萬三千美金的馬桶。但是,對這些不知羞恥和斂財的假教師,他們還是會為自己貪財的行為而狡辯。這真是可悲!- Yvette


回應2

竟然有人買馬桶比我的車子還要貴?難道,這馬桶上有安全氣囊嗎?還是有冷暖氣呢?

連非基督徒都嘲笑這樣的事,他們都知道這是貪錢和奢侈,這真是丟神的臉!連沒有得救的罪人都看得出二萬三千的馬桶不對勁,但是,這些貪錢的牧師還在大喊被魔鬼攻擊?如果在神面前是清潔的,為什麼要隱藏呢?帳目都攤開給大家看嘛!          - 一位警察



回應3

雖然美國參議院無法質詢個人的花錢習慣,但是喬依絲.邁爾是用教會非營利機構的名義免稅花錢,這已經違反美國國稅局(I.R.S.)的規定。無論她過去做了多少善事,一個神的僕人總是不能犯法吧!犯法可是會坐牢的!

我很好奇:如果去坐牢,她可以帶馬桶一起去嗎?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七21-23

- 匿名



回應4

到底什麼樣的屁股,需要坐在二萬三千的馬桶上面?
難道這個馬桶有終身保固?難道它會自動除臭?而且是靜音沖水嗎?

難道它是變形金剛嗎?

它有沒有辦法變成一張床或沙發呢?

[你可以看出這個馬桶事件有多荒謬嗎?]

- Bria


回應5

我推測喬依絲.邁爾的馬桶這麼貴一定有原因。一般人的馬桶都是通到下水道,但是如果馬桶的管線很長很長,要一直通到地底地獄去,就會很貴!

- 一位年輕人
clive
2009/5/18 18:46 
  
p.s. 本文中的圖片並不是真實Joyce Meyer喬依絲.邁爾牧師所用的馬桶。 因為牧師拒絕讓外界拍攝她所用的馬桶是什麼樣子。



-above, Joyce Meyer's board of directors consists of her family and friends


-above, a picture of Joyce Meyer's mansion

二萬三千美金的馬桶

作者:馬強盛/顏美娟夫婦
2008/4/12
親愛的朋友,假設你的牧師說:「我們教會傳福音需要錢,我們的事工憐憫貧窮又開拓教會,天災人禍的地方都能得到我們的幫助。如果你願意與我們一起參與耶穌的大使命,請用金錢來支持我們。你的金錢支持使得福音得以廣傳。」
在聽了之後,你覺得很感動。因此,每月除了忠心什一之外,你還決定另撥出薪水的百分之十,奉獻給教會的傳福音和憐憫事工。
若你是台灣一般的上班族,假設你的月薪是35,000新台幣,你每個月給教會的什一加上奉獻共為7,000元。你每個月用剩下的28,000來省吃檢用過生活。
但是,有一天,新聞爆料說:你的牧師用教會的錢買二萬三千美金(約七十五萬新台幣)的馬桶。請問你這時的心情是如何?
對於台灣一般的上班族,每個月什一加上奉獻七千元,要連續約九年之後,才夠給這位牧師買一個馬桶。你原本希望把自己的金錢貢獻在福音上。但是,在這聽到這消息後,現在你還願不願意把血汗錢給牧師買馬桶?
六大被點名的牧師

二○○七年十一月五日,美國參議員葛斯理(Senator Charles E. Grassley)和美國參議院的財務委員會(U.S. Senate, Committee on Finance)針對美國六大教會機構,正式發函質詢教會或事工內使用金錢的明細。他在信函中表明:
對於所有申請為非營利機構者,美國參議院的財委會一向都有權柄監督他們的財務狀況和用錢方式。由於國家給非營利機構的「免稅待遇」,因此政府要求金錢必須用於慈善目的,而捐款者也有權利知道機構使用金錢的流向。
由於美國許多牧師奢侈、浪費、貪錢的行為,長久以來被新聞頻頻爆料,參議員葛斯理被NBC新聞台訪問時表示:涉及貪腐的教會也許會有更多,但是這六大教會牧師是我們有最多佐證的對象,證據指向他們貪教會的錢。因此直接向他們要求明細回覆。
這六大被點名的教會牧師為:
1.          Benny Hinn辛班尼
2.
Joyce Meyer
喬依絲.邁爾
3.
Creflo Dollar
克里夫.多樂

4.
Kenneth Copeland
肯尼斯.克普蘭

5.
Randy and Paula White
懷蘭地 & 懷葆拉

6.
Eddie Long
艾迪.隆恩

牧師為什麼要買二萬三千美金的馬桶?

參議員葛斯理接受美國NBC新聞台訪問時,他說:「有牧師(Joyce Meyer喬依絲.邁爾)假公濟私,運用教會的收入來買二萬三千美金的馬桶。用會友的捐款的錢來買這麼貴的馬桶正確嗎?另外牧師也把自己的親戚任命為財務委員,如此他們就可以彼此給對方高額的薪水和額外的福利,這些行為都不合格作免稅的非營利機構。」

在參議員葛斯理給喬依絲.邁爾的信函中,他要求喬依絲.邁爾和她的先生提供個人薪資收入,以及整容手術、買衣服、買別墅、買名車、購買私人噴射機的所有花費明細。
也要求他們提供海內外銀行帳戶的存款金額、個人支薪收入、個人信用卡消費明細、事工財委會所有成員的姓名和薪水資料,以及成員喬依絲.邁爾是否有親戚關係等等。
參議員葛斯理在信中又提及:「根據美國密蘇里州財產鑑定處(Jefferson County real estate assessor’s office)的資料,以下的物品是喬依絲.邁爾事工總部所購買的。請解釋買這些物品免稅的理由:
1.
大理石馬桶
$23,000
美金(約新台幣75萬)

2.
孔雀石圓桌
$30,000
美金(約新台幣99萬)

3.
會議桌

$30,000
美金(約新台幣99萬)

4.
書桌


$20,741
美金(約新台幣68萬)

5.
沙發


$17,420
美金(約新台幣57萬)

6.
一對花瓶
$19,162
美金(約新台幣63萬)

7.
法式時鐘
$11,219
美金(約新台幣37萬)  
匿名
2013/10/14 01:53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08/07/11/idUS151613+11-Jul-2008+MW20080711
匿名
2013/12/27 01:04 
我喜歡她的講道
但我相信現實生活是有可能發生的
到最後要獨自面對神的審判
有死後復活的見證人提到在地獄裡不乏有教會牧師和同工   他們服事但卻沒有離開罪惡
神是公義的  在神面前都要誠實交帳  所以希望他們悔改
因為神是可畏的   我相信若每個人因著服事神和他們一樣果效也都會遇到這樣的誘惑
若是自己是他們就能保證自己不會被金錢誘惑嗎
對於如此的情況可以為他們禱告   脫離誘惑
匿名
2015/5/31 20:02 
這是真實的事嗎? 天阿 ~ 我超喜歡她的講道,為什麼? 她的教會願意幫她買兩萬三千美金的馬桶,不可思議~~
破壞了我對她的尊崇!願神憐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