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09/7/28 23:39 
雷曼苦主終可以得70%回水,阿B很高興了。

但我們始終不希望將來有同類事件

此等事情之所以發生,究其原因,是有些人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
http://www.thoughtscreate.com/zrefuse.html
http://www.igisp.ru/engl/main/No_Mikhailova.shtml

所以,我認為以本網的服務社會精神,可以教大家如此講。以後凡有人游說您買雷曼債券或任何您懐疑是揾笨的事情,您就話:

Till, 咁易俾人呃,您估我係基督徒咩?

請將這句話傳開,成為一種subculture,使更多長者受惠,杜絕社會不良分子可乘之機
weakest
2009/7/29 02:52 
1# 沙文

但係做乜要幫騙子找目標, 讓他們知道基徒易騙??
沙文
2009/7/29 05:21 
2# weakest
都係因為社會公益

有些人鍾意騙人,有些人鍾意被騙,正所謂姣婆遇著脂粉客;咁,我們加以撮合之,都算君子成人之美嘛

順帶補充一下,這句的用途也可在以下的scenario中發揮

綁匪集團捉了一個7個月大嬰兒,由於家長是雷曼迷債受害人故無力支付ransom, 綁匪遂决定撕票。
手下小弱雞慫恿賊頭:「沙老大,食得唔好side,在撕票之前,我等何不將之先姦後殺呀?」

這時,沙老大就可以大義凛然地喝道:「till,您估我係基督徒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