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3dior13
2009/8/24 00:27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2/12 04:01 編輯

跟布魯克林完全不一樣!

在韓國某處的美軍軍團裏,所有的士兵都拿出一元美鈔下注,賭的是抽中簽的人就可以拿所有的錢,去遠東最好的妓院一夜春宵。  

卡波維茲,來自布魯克林的黑手黨,自然贏得簽王。在從那傳奇性的妓院回來之後,他對圍成一圈的室友描述他的遭遇:垂掛的金色帷幕,蕩人心弦的東方音樂,事前會由全身赤裸的十二歲女孩侍侯一種充滿異國風味的春藥膳食等等。每個段落結束時,他都會加一句「……跟布魯克林完全不一樣!」

最後,他描述那個他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人如何緩緩地走下華麗的樓梯,全身只戴著塔狀的頭飾,垂著白色蕾絲的面紗。她牽著他的手帶他走上樓梯,走到她那充滿香氣的床……

「……跟布魯克林完全不一樣!」  

「接下來呢?」所有其他的士兵興奮地問。  

「接下來?」卡波維茲回答說:「哦,接下來就跟布魯克林一樣了。」

「波汀」

「波汀」是一種愛爾蘭非法的私釀酒,酒烈到可以在鋼制的盤子上燒出破洞。富霍提在喝過一品脫後,在他的房子裏看到好多動物,所以他在屋子前放一個「富霍提動物園」的門牌。  

當地的巡官去勸導他,一會兒後被奉上一杯「約翰走路」。

三十分鐘後這位警官搖搖擺擺地走出來,把手舉起來意示大家安靜——其實周圍根本沒有半個人,說:「噓!夥伴們,可以了。最糟的情況已經結束了。他說要賣給我半隻大象。」

手機簡訊分手精句

「愛上你是我的錯,但千萬別一錯再錯。」

以前「我愛你」,現在「我礙你」。

「真命天子天女另有其人……

「沒有愛到死,偏偏活的有夠好;5秒後要徹底遺忘對方,但講完只剩2...

「發現自己是同性戀!」「配不上對方!」「個性不合!」

一天不見

一天不見 * 想死你 * 二話不說 * 去找你 * 三更半夜 * 念著你 * 四死無悔 * 愛著你 * 五夜星空 * 等著你 * 六著溜著 * 去見你 * 七嘴八舌 * 說愛你 * 九顆真心 * 圍繞你 * 十實在在 * 好想你 * 嘿嘿 ~ 當你讀完這封信時 * 你已經少我一個擁抱 ~ 撕掉這封信時 ~ 你少我一個吻 ~ 你要留下 ~ 就少我一個約會 ~ 你不想回此信 * 就代表你不把我當朋友 ~ 你要是回信 ~ 就是我永久d朋友喲 *

一天不見 * 想死你 * 二話不說 * 去找你 * 三更半夜 * 念著你 * 四死無悔 * 愛著你 * 五夜星空 * 等著你 * 六著溜著 * 去見你 * 七嘴八舌 * 說愛你 * 九顆真心 * 圍繞你 * 十實在在 * 好想你 * 嘿嘿 ~ 當你讀完這封信時 * 你已經被我踢到 ~ 撕掉這封信時 ~ 你少我一個踐踏 ~ 你要留下 ~ 就少我一次蹂躪 ~ 你不想回此信 * 就代表你不把我當女王 ~ 你要是回信 ~ 就是要被我永久柔躪喲 (恐怖高跟鞋入鏡)*

(轉載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