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兒
2009/12/2 19:08 
本帖最後由 淚兒 於 2010/5/8 00:54 編輯



基本上全世界的教會也是一樣,不限香港這裡(笑,明白的就心領吧)。

教會乃一組織,為了維持組織自身的生存,必然會用盡一切手段。人家是政治式語錄洗腦,這邊是宗教式經文洗腦。合乎自己需要的就收入《聖經》,否之則批鬥成《偽經》。總之自己說甚麼也是對,平民說甚麼也是錯。誰是耶和華?早已給神父們像權臣對待晚年齊桓公之囚在房內,變成太監假傳聖旨,比比皆是。而且一教專政,除自己外其他宗教也是邪教,更要一手控制宇宙各方各地所有教會,一如中央集權下對全國領地進行絕對性的操縱。

某程度上,宗教比政府更黑暗。至少在極權政府下生長的人還有革命者,但在教會長大的受洗者大多洗腦變成白痴,不分東西。宗教戰爭之所以比國際的戰爭來得更長,就是在意識上荼毒得比單純肉身控制的惡權遺害更大。


http://fongyou.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05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