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0/2/3 19:20 
47.你相信世界各地將有大地震發生?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固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上回講到,請問你是否相信牧師奉耶穌基督的名能夠趕鬼嗎?你知道奉耶穌基督的名趕鬼,魔鬼也怕,魔鬼也要走嗎?大家以後不要再玩「神打」或「碟仙」之類,小心請神請上鬼。

2.        現今世界上大地震災難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今次在海地發生的七級地震,再次震驚全世界,我們看見及聽見各地救災人員再次出動。筆者相信大部份免費物資及金錢捐到災區饑民手中,他們並不是做宣傳推廣賣廣告的。

3.        有人認為,如果這個世界有造物主的存在,那麼,為甚麼還會有大地震災難發生呢?他們認為有大地震發生,這樣就證明沒有神的存在。但是,根據筆者研究,神的先知在1900年前已經寫下神的預言,馬太福音24:3-8,門徒們私下來問主耶穌:請告訴我們,基督再來臨和世界的末日有甚麼預兆呢?這事甚麼時候會發生呢?世界末日快將來臨之前的明顯預兆,今次只討論其中一樣,神的預言正神蹟地應驗著,就是全世界到處都有大地震發生。從寫下來神的預言角度看來,大地震災難出現反而證明神啟示世界末日快將臨到之先的預兆正確地神蹟地應驗著,同時證明造物主說話的真實性,祂是一位公義及慈愛同時存在的救主。神在1900年前已經透過祂的先知明明地寫下給世人知道這大地震災難將會出現,不單只一位先知有預言,最少有三位先知同時預言了,馬可福音13:8,路加福音21:11,只是世人不信及不願意接受事實而已。

4.        即使單單講論科學數據分析,全世界地震數量正大大急劇地增多,根據《時代周刊》(Time Weekly)在1973年的報告:第1世紀地震只有15次;第2世紀有11次;第3世紀有18次;第4世紀有14次;第5世紀有15次;第6世紀有13次;第7世紀有17次;第8世紀有35次;第9世紀有39次;第10世紀有33次;第11世紀有53次;第12世紀有84次;第13世紀有115次;第14世紀有147次;第15世紀有174次;第16世紀有253次;第17世紀有378次;第18世紀有640次;第19世紀有2119次;第20世紀急升到每年1萬次以上。

5.        另外,單單計算六級以上地震(以下簡稱大地震),從美國四個國家級專業資料庫直接提取地震資料查考發現:-
        從公元前2150年至1年大地震發生不到10次(平均每年約0.00465次);
        從公元1至1800年大地震292次(平均每年約0.16次);
        到了十九世紀,從公元1801至1900年大地震246次(平均每年約2.46次);
        到了二十世紀,從公元1901至2000年大地震增到約4093次(平均每年約40.93次);
        進入廿一世紀,從公元2001至2007年,這七年間大地震達到1090次(平均每年約155次);
        大家可以估計一下,從公元2008至2009年,這兩年間大地震發生的數目是多少次?

6.        在1900年前,神的幾位先知寫下預言時,在第一世紀那時世界各地並沒有發現嚴重地震災難的紀錄及歷史記載,進入20至21世紀,地球在這短短最後110年裏面,8級以上嚴重地震數量飛快地增加著,因此再次證明神的預言在1900年後正確地應驗著。另外,如果地球已經存在46億年的話,為甚麼只有在這短短最後110年裏面,大地震的次數會飛快地增長呢?

7.        根據研究馬太福音24章及啟示錄20至21章,神在1900年前,透過祂的先知已經明明地寫下的預言記載,有清楚的路線圖進程表:- 世界末日快將來臨之前預兆明顯顯現期世界末日臨到大災難發生基督耶穌再來臨地球上千禧年國度來臨新天新地降臨。有關教會被提的真理比較深,所以今次文章並不詳細討論,根據帖撒羅尼迦前書4:13-17,哥林多前書15:35-37,馬太福音24:36-44簡單地說,因為基督教會被提時,那些因信基督稱義而已經死了的人要先復活;接著,那些還活著的基督徒都要跟他們一起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跟主耶穌相會。從此,基督徒就永遠跟主在一起了。所以,天主教教宗有關煉獄這條教令是違反基督教會被提真理。根據天主教教宗教令,在煉獄裏的信徒必須要完全淨化所有的罪,才能升到天堂。如果基督教會被提時,已死的天主教徒仍然繼續要在煉獄裏完全淨化自己的罪,未能復活改變成為屬靈的身體,未死的天主教徒同樣要先到煉獄完全煉淨自己的罪,未能身體改變成為榮耀的身體,不能被接去天上的話,他們便不屬於基督教會。因為那時候,兩個人在田裏工作,一個被接去,另一個留下;兩個女子在推磨,一個被接去,另一個留下。難道基督教會有兩個嗎?基督徒並不需要在眼前的問題、困難及旋窩裏打滾,因為基督的真正信徒並不好像世人沒有指望、沒有出路、沒有路線圖、沒有目標、沒有盼望、只有眼前那一步煩惱不能解決。這是多麼可憐!基督徒已經有了清楚明確路線圖進程表。如果你不是真基督徒,你是不能得著那份平安喜樂的,也不能明白那種從神而來平安喜樂的泉源,是從心裏不斷地湧流出來的。就是在這個花花世界狂玩狂笑那種快樂沒有得比的。

8.        這不是說世界末日已經到了,只是說現在臨到世界末日很近很近,就在門口。例如,產婦陣痛是由很少很弱轉為持續性劇痛,越來越密,強度越來越大,最後才產下兒子;大地震災難也同樣預兆世界末日快將臨到,由很少很弱轉為持續性發生劇烈地震,越來越密,強度越來越大,最後世界末日才臨到。耶穌基督再來臨的確定日期沒有人知道,但是現在看見全世界大地震現象,並且從上文講論科學數據分析就知道時候快到了,就在門口了。如果讀者未能完全明白,可以自己繪一個科學圖表分析便一清二楚。正如筆者從前講論過大洪水證據,世界末日的臨到,要好像大洪水時代所發生的事一樣,在大洪水未來到之前,世人糊裏糊塗,大洪水來到時,將他們全都沖走了。大家需要警醒!不要讓酒肉、吃飯、金錢和生活上的憂慮麻痺大家的心靈,恐怕世界末日要好像網羅一樣忽然臨到地球。有人很天真地說:只要我不信有神的存在,不信有神的預言,我便沒有事了,一切平安大吉了。但是,根據世界各地大地震發展看來,即使沒有神的存在,地球人也一樣被大地震、大海嘯引到去要面對世界末日之境地。

9.        現今的地球,神用說話便創造了出來,無論到那時地球被破壞成怎樣,神要再創造另外一個新天新地,即使一個新地球出來,對於造物主來講,都是無難度的,因為神是全能的神。但是,即使能夠集合全地球人的力量,去創造一個新地球出來,成功機會率也是等於零。因為要全人類去完全修保現有被破壞了的地球也做不到,例如那臭氧層那個洞及地球上種種人為破壞熱帶雨林、森林、樹林、空氣、氧氣、水源、海洋、河流、水塘、南北極、石油及煤炭。試問地球人又怎能自己製造一個新地球出來?又試問怎樣將月球改造成地球一樣給人類居住呢?

10.        基督徒目光不用太峽窄,只看見於面前小事,看一看這次海地7級大地震災難,上次中國四川汶川8級大地震,再上次印尼蘇門答臘省8.9級大地震並引發大規模的海嘯,每次也不只需要花費669億元修保受傷人民及地球。還有地球各處種種無法修保的大地震遺蹟。如果你是一位真基督徒,親眼看見神在1900年前的預言一一應驗,一步一步地落實,是否仍然有一種內裏平安喜樂呢?這是一種長遠眼光,並非峽窄的目光。基督徒的目的地是天國樂園,並不是好像未得救的人要去到那煉獄(如果有的話)或地獄永火裏去。

11.        如果讀者看完筆者的文章,每次都有一少許的進步,並不是更頑固剛硬,筆者便於願足矣。此文章命名為「不要更頑固剛硬」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在書評中引述的網絡上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聖經》預言地震增多:腳步近了!)(地震傳出甚麼信息:中信月刊)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筆者其他文章教程路線圖:-
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2.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3.人類的物種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6.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8.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9.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0.進化還是創造?
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12.地球有46億歲嗎?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6.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7.撒播單張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9.耶穌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21.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22.兩種蓋房子的人
23.進天國必需穿上禮服
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壓言論自由?
26.敬拜馬利亞屬於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靈已死?
28.神啊!請給我一次特赦機會。
29.新聞自由正在自我審查?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31.道德良心幾錢斤?
32.推動企業創造就業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34.科學計算大洪水發生時間?
35.哈雷彗星突然變軌
36.哈雷彗星為甚麼加速飛行?
37.科學界對進化論並無實質性爭議?
38.基督教異端的定義?
39.救恩是白白的進天國是不用花錢
40.他愛你多還是愛你的錢比較多?
41.世上誰人自誇比教宗更聖人?
42.怎樣能夠與造物主溝通?
43.異端目中無神?
44.如何預防人類豬流感爆發
45.他是否有打壓學術自由?
46.請問你相信鬼、神真實存在嗎?
47.你相信世界各地將有大地震發生?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文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7%BE%A9%E7%9A%84%E5%AE%9A%E7%BE%A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