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0/3/31 03:27 
2010-03-29 14:27:18.61 --多維新聞網

《多維新聞》一份於3月29日送交美國法院的起訴書稱,屬於中西部地區的基督教民兵組織的9名嫌疑人,被控密謀殺害政府執法人員,並計劃進行多起攻擊。

紐約時報3月29日報道,該組織名為“Hutaree”,是極端反政府組織。其基地位於密西根州東南部的亞德利安(Adrian)市。8人已經被捕,但仍有1人在逃。

據該報相關報道,美國司法部長芭芭拉•麥奎德(Barbara McQuade)稱,Hutaree成員計劃在4月實施暴力攻擊,迫在眉睫,所以必須把他們逮捕歸案。他們計劃先殺死一名警察,在隨後的葬禮上引爆自製炸彈,以殺死更多的執法人員。

據起訴書稱,此外該組織成員還討論了其他多項方案,如撥打911電話,假稱某個警察失事,吸引執法人員到場,然後攻擊,或攻擊警務人員家庭。

紐約時報還報道稱,起訴書指控2008年8月至今,以現年45歲的大衛•布萊恩•斯通(David Brian Stone)為首,諸被告密謀發動反對美國政府的戰爭。他們主張暴力反抗地方、州和聯邦政府的執法部門和官員。中稱:“由於Hutaree已計劃在4月開始謀殺活動,公眾安全和執法部門的要求適時進行乾預。”

此外,另據一名消息人士28日透露,過去兩天,在密西根、俄亥俄和印第安納三個州,聯邦調查局(FBI)率領的聯合反恐行動小組,實施突檢,行動中至少7人被捕,嫌疑人定29日在底特律的聯邦法院首次出庭。

當地WXYZ電視台報導,該地區27日夜間天空出現了直升機,探員在道路上設置檢查站。目擊者說,當時的局勢很像進駐了一支小規模軍隊,參加突檢的執法部門包括聯邦國安局和聯合反恐行動小組。

FBI證實,聯邦執法人員周末期間在Washtenaw和Lenawee兩郡的突檢行動,是與名為Hutaree的組織有關。消息人士說,在密西根州東南部的亞德利安市,FBI已連續第二天執行突檢。以亞德利安市為基地的Hutaree組織成員號稱他們是基督教戰士,準備與反基督的力量作戰。這個組織的成員發出反對伊斯蘭組織的暴力恐怖威脅。

據“南方反貧窮法律中心”的報告顯示,美國的極端反政府組織數量已經從2008年的149個上升到2009年的512個,其中127個是準軍事組織。這些組織可以在網上征募新人,非常危險。

http://www.dwnews.com/big5/Topic ... 29-14-27-18-61.html

抽按:做個基督精兵,加入為耶穌而戰?http://hutaree.com/
HTBROKE1
2010/3/31 18:59 
這樣一來,基督教就和穆斯林沒有分別了。


事實上他們都是搞搞場面而已,看他們放上youtube那段影片,戰術錯誤一大堆(連新兵散步也比他們好看)。要是與治安機關正面交戰肯定會被痛宰。
淚兒
2010/3/31 19:27 
看回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extra=page%3D1
9樓了~
匿名
2010/3/31 20:38 
基督徒可以無賴地抵賴說:他們不是真的基督徒……基督徒是世界仔= =",見風使駝呢……

個人覺得伊斯蘭的人雖然行徑是暴力,但「做了敢認」﹑「誠實」,倒是跟基督徒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