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兒
2010/4/21 00:25 
王祖藍、汪明荃、李 思捷及阮兆祥為《荃加 福祿壽》錄影,請來胡 杏兒做扮嘢嘉賓。
王祖藍扮女人反應好,欲罷不能。         (Tungstar)

    前晚,由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主持的《荃加福祿壽》,請來胡杏兒做表演嘉賓,杏兒更即場扮演梅艷芳,與王祖藍等人扮演的草蜢合作演出勁歌熱舞。
    當晚,王祖藍繼續扮女人的拿手好戲,今次扮台灣女藝人瑤瑤。阿姐見到他亦忍不住要拍他的假胸。而胡杏兒看到後忍俊不禁,笑言十分羡慕祖藍擁有一雙白滑的美腿。
    王祖藍坦言近期常為節目扮演女人,連自己都不想照鏡,擔心將來會娶不到老婆。他笑說:“我怕嚇壞師奶觀衆,將來不准她們的女兒嫁給我。所以要特別作出澄清:我只是演戲而已。”他又笑謂將來找老婆一定要身材比他好的。
    另外,胡杏兒為了扮演阿梅,事前在網上翻看了一些梅姐的舊片數十次。問她與黃宗澤的緋聞如被節目拿來開玩笑會否介意?她說:“不介意,被人扮即是有代表性,如果扮我以前‘肥田’的造型,我還可以借飾物給他們呢。”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4/12/content_451911.htm
匿名
2010/5/10 14:16 
王祖藍扮女人個look 勁似周秀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