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0/6/4 00:52 
记忆冰块终消除

【本报讯】八九学运领袖、前保卫天安门广场总指挥柴玲,近日在美国接受华文《世界日报》专访时,高调回忆 21年前那场运动,她并透露自己已于日前在波士顿受洗礼,成为基督徒。

柴玲在专访中回忆了“六四”时一些经历,特别提到逃亡生涯。她指,那是生命中“最不堪回首的黑暗期”。

她表示,是一群佛教徒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她;而她与另一位被中共通缉的民运领袖封从德在逃亡时,曾躲在一艘船的木箱里,度过了四日五夜。

曾因工作遭中伤

柴玲承认,自己曾经因为喜欢一份工作,不愿意因自己“六四”背景,影响与中国的生意,因而受到一些恶意中伤和攻击。她说:“我感到沉重得不能呼吸,难道这就是我为民主付出的代价吗?”

柴玲透露,她于今年 4月 4日在波士顿受洗礼,成为基督徒,并形容自己“记忆中积聚了 20年来的许多冰块和障碍,终于消除”,“受伤的鸟儿终于释放,走出心牢”。 44岁的柴玲与美国丈夫育有三个孩子,两人经营一家软件公司 Jenabar Inc(中文名:尖子班),有 280名员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 ... amp;art_id=14084745
沙文
2010/6/4 12:30 
回復 1# 抽刀斷水


    咁佢應該很贊成輾碎民主女神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