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yan
2010/6/24 10:06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618/4/ipok.html
誰的錯?

(明報)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05:10

【明報專訊】中大男博士生涉用淫褻片段勒索宗教機構人員案,區院法官昨聽罷控辯雙方陳辭後,將案押後至下月14日裁決。連日現身支持的被告母親,昨日淚如泉湧堅信愛子無辜,被告從旁安慰,表示平常心面對。

母:如果佢有事 我怕我頂唔順

被告張家和(28歲)候判期間仍獲准擔保,但控方要求增加保釋條件,每周兩次到警署報到。庭上親睹足本淫褻片段的張母,昨在庭外哭道兒子生性單純,「心目中由始至終相信個仔係無辜」,透露兒子自小體弱多病,「過咗好多難關至養大個仔,如果佢有事,我怕我頂唔順……」

身旁的張妹亦悲從中來,直言一直替哥哥擔心,但「心入面有咩感受都唔可以同其他人講……」,她認為當日只有哥哥、被指串謀的王琦與宗教機構人員X在場,可惜王、X未有被傳召出庭接受盤問。

辯方昨陳辭指出,被告當時真心相信遭X侵犯,故欲提出投訴以制止X的不當行為,雖然他當時陪同王先後與X及機構高層Y會面,惟控方未能證明他與王曾訂立勒索協議。被告接受警方查問時更充分合作,詳細交代事情始末,並無犯罪意圖,遭侵犯後未有報案,只因不欲連累機構和學校。



弓中木田
2010/7/3 11:07 
陰謀論(全部也是估下)
其實是宗教機構內的人事鬥爭,無論被告或原告也是大輸家。
抽刀斷水
2010/7/3 14:18 
回復 2# 弓中木田


    那麼誰是贏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