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秋风
2010/6/26 09:51 

觀音法門 最上乘的功夫

法國巴黎彭師姐





我在巴黎一家素食餐館工作,這裏的工作人員都是同修。去年12月28日晚上,像往常一樣,顧客們用完餐先後離開餐館,住得遠的幾位同修先走了。我把大門外的升降門降下一大半,表示工作結束,不再接待顧客。然後,我收拾碗碟、擦桌、結帳,准備回家。



在回家前,想到有事應該打電話給一位朋友,我又回到櫃台,拿起話筒。在我和朋友講話時,突然有四個人從沒有完全關閉的升降門下鑽進來,都是十六、七歲的少年。



我對他們說:“對不起,已經關門了。”



他們並不理會,直向我走來,其中二人停在櫃台前,另外一人走近收款機。



我問他們:“你們想要什麽?”



在此同時,第四個人繞到我背後,用一只手臂掐住我的脖頸,另一只手捂著我的嘴,然後向其他人喊著:“拿走錢櫃,拿走錢櫃!”



當這幾個人闖進來時,我就意識到他們不是爲用餐而來。在被縛的一刹那,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大不了一死!”于是我很自然地閉上雙眼、想念師父,就像每天打坐那樣,內心平靜,全身放松,等待最糟的情況發生。



僅幾秒鍾,我甚至還沒來得及默念佛號,奇迹就發生了!背後的那個人松開了我,已經把錢櫃拿到手的人也丟下了錢櫃,四個爲打劫搶錢而來的人,沒有拿走一文錢,全部匆匆逃離。



這是我的一段親身經曆,從發生到結束不到三分鍾的真實故事。這在一般人看來是難以置信,但對跟隨師父修行觀音法門的人而言,這只是無數「神奇感應」中小事一宗罷了!



經過那天晚上事,我內心充滿感激之情!我感激師父的力量、感激觀音法門,甚至感激那四位打劫的少年,由于他們的緣故,讓我體驗到“爲無爲”的境界。



師父說過:“觀音法門也是一種“武功”;這種武功會征服我們裏面、外面所有否定的力量。”我驚歎這一特殊武功的神奇力量,不僅因爲它救我于危難,更因爲它神奇地改變了我的內在。



印心之前,我是一個情緒很不穩定的人,易沖動、也易消沈,害怕災難和死亡,任何不測都會引起我的極度恐慌。十年前接受師父印心傳法,那時我已四十七歲,已到性情和積習都很難改變的年齡。然而,在面對上述不測事故時,我的反應和心態讓我看到自己內在所呈現的極大變化:沒有恐懼驚慌,沒有掙紮反抗,想到死亡反而更加平靜。而且當時沒有想 向任何外在的力量求救,而是幾乎本能地求助于內在師父、求助觀音法門。我想,在這世界上很難找到比觀音法門更好的自衛方式了!
龍井樹
2010/6/26 10:06 
觀音法門最上乘功夫,誰不知道就是「觀音坐蓮」呢。
方方土
2010/6/26 10:25 
觀音法門最上乘功夫,誰不知道就是「觀音坐蓮」呢。
龍井樹 發表於 2010/6/26 10:06


樹哥, 你真係得, 笑死我.....   欽敬, 欽敬!
LCM
2010/6/26 11:36 
回復 3# 方方土

都不及瑪利喎!上帝連"神交"都唔使就有耶穌,仲可以保住佢處女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