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ouslucas
2010/8/14 11:44 
嗨,请完你有去过灵恩派的教会吗?我现在在澳洲读书,去过ne type ge 教会. 我那时候给一个人按手,就向后倒下,也有不自觉地吐。坦白说,我已经不想信教,因为我感觉这教很打压人性,也令我有想做的不能做。可以帮我明白为甚麽我会在灵恩派教会有这类表现吗?
weiyan
2010/8/14 12:19 
抽刀斷水
2010/8/14 14:31 
是一些催眠技倆(當然相信它的人就說是聖靈聖鬼之類啦)。
Alice
2010/8/14 16:10 
多看一些心理學的書吧!   慢慢你會明白, 很多身體反應沿於你的想法. 最明顯是喜怒哀樂, 你的想法會刺激腦內的分泌, 從而影響人體.

不想返教會可以不返, 如果你堅決不返, 沒有人可以迫你.  
你可以不接電話, 不看 email, 不和基督徒聊天, 連他們問的簡單問題及與宗教無關的話題都不作回應, 就可以了.
Alice
2010/8/14 16:14 
而且, 有很多事,  你是不必了解的.  
既然你不想信教, 就不必返教會去了解了解.   了解有何用?   值得花時間去了解一些不必要的事物嗎?
有更多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
Sherlock, M.D.
2010/8/14 20:27 
該帖被屏蔽
eagle_wu
2010/8/15 17:29 
回復 1# generouslucas
樓主大大:
歡迎你去接觸與認識基督信仰,並不主張你信!除非你內心已是接受了或是信任了耶穌。
但是當你去所謂的搞靈恩活動的教會組織時,可以的話請你力邀有靈異體質之人和你前去以客人的身份,觀察其活動中有無上帝派下來的靈!

靈恩派的現場醫病方式,我參加經歷過!所以我不信任任何的醫治特會。也不信任任何的靈恩活動。

但是我是信了耶穌、個人私下親眼見過榮耀的基督顯現!
weiyan
2010/8/15 20:46 
神 蹟 醫 病 包 含 在 基 督 的 救 贖 之 內 , 疾 病 得 治 乃 信 徒 的 權 利 ( 賽 五 十 三 : 4-5 ; 太 八 : 16-17 ; 雅 五 : 14-16 ) 。


神蹟醫治是有聖經根據的.樓上位仁兄已經用曲線方法告訢你聖經是不可靠的.
kwongyauleung
2010/8/19 08:20 
本帖最後由 kwongyauleung 於 2010/8/19 08:21 編輯

坦白说,我已经不想信教,因为我感觉这教很打压人性,也令我有想做的不能做。
--> 這就對了.  因為你既心底裡跟自己講要做自己... 這是最大的賜福(sorry use their terms).  做自己就對.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既宗教. 要信那些真實的.活的.而不是兩千年前製造,現今已被集團控制的.

在灵恩派教会有这类表现--> 因為這是人造的. 你只是被一斑人的技倆令到你覺得係咁.
就好似你打機打得好開心一樣.. 但你心知呢個係game.. 你其實係受programmer 控制.. 不是由你自己內在去反應.

正如 Alice 講, 只係<身體反應沿於你的想法.> 你應該聽取你既意識, 而唔係想法.


對你有益,令你更開心的自係好既宗教.  而事實上每個人都要幫自己創造一點宗教. 你不需要教徒. 但你要開悟呢.. 而你正走著第一步!
匿名
2010/10/26 12:19 
要小心靈恩派
因為你所經歷的
有人說是有邪靈在他們教會中間
轉去別的教會吧
沙文
2010/10/26 13:15 
回復 10# Guest from 24.18.201.x
邪靈可以跟著樓主轉去別的教會然後將之變成靈恩派啦
那豈不是幫助邪靈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