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秋风
2010/8/14 15:47 

Desteni跨次元空間訪問:一只剛死的蒼蠅自述...

蒼蠅整理過後, 第二次透過連接口寫的詳文

前體育運動迷投胎等如一只蒼蠅

「Ex Sports-Fan Reincarnated as a Fly」





很多人可能會讀到這遍文章並激烈地拒絶對存在在這世界上的一切饑荒、偷獵、屠宰、殘害、謀殺和強暴去承擔任何責任,但細心地觀察,所有這些實體化事物 都存活在並等如對“性”或“金錢”的“欲望”之中。



我是過來人,是同樣那個正在閱讀這遍文章並以嘲笑來回應,而我肯定,在你死後,在跨次元空間存在內 你仍然只是關心你自己,你同樣會管他媽的其他一切死活和只關心及想辦法怎樣去滿足實現你私人的欲望。而我會說,對你 最佳的醫治方法是跟我所經歴過的一模一樣地去實身體驗, 也像我一樣你自己實際地去去察看。

我曾經是幼稚和討人憎,討人厭的,被自己的“完全以自我爲中心”的欲望愚弄著,存活在相信我自己並不與所有一切萬物是等如和一體的,我是不需要爲這個世界現存的一切承擔責任的。因爲這個信念,看似是“我的決定”産生、實體化並被我“合理”化了,而不想放棄我的欲望,站在所有萬物生命互相等如和一體,真正地對我自己所引至的(苦果)承擔自己的責任,相信我可以賦予自己自由權力,以這權利去“決定”我想去哪裏和可以透過投胎去滿足和繼續存活在我的欲望之內。

可是,在我存活的故事中起了微妙的扭曲,我“得嘗所願”,透過我的投胎等如在這個世界,這個現實內體驗我的那些實體化了的欲望的後/苦果。

那個幼稚的討人憎、討人厭的,“以自我爲中心”之欲望爲存活的我已經改變了,因爲我不再能夠拒絕、否認或漠視以往所接納和容許我是存活在和等如是“欲望”,因爲我真真正正親身體驗過因爲等如是欲望而對世界造成及實體化了的後果亦同樣是我自己。

我永不再要接納或容許我自己存活在欲望之內,“永不再要”,我戒掉了。這是(我們自己)該死可恨的羞恥。某些人會必需體驗我所經歴忍受過的,就是那些報以嘲笑這些我與你們分享的,反而你們會輕鬆地說:“生命這就是這樣的了。”是你決定你的體驗的,你將自個兒在這存在萬物中經歴的。而我並不希望任何一個人有與我同樣的體驗。我必須奉勸,爲了體驗一次等如所有萬物和同一體,放棄你所有的欲望,和真正他媽去關心你所接納和容許的,你存活在和參與在內的事,去承擔自己的責任!

用一般通用察覺(common sense)去看等如和一體這點: 如果你接納或容許你自己存活在欲望裏面,你接納和容許連帶隨後實體化引至的後/苦果即是現今這個世界(極大部份基于欲望之上)亦都是你自己(注:外在反顯你亦大家即共同的內在)“停止”接納和容許你自己存活在等如欲望,並透過那些工具(注:自我恕寛、對自己誠實和自我糾正的應用)你必需要協助和支持你自己。從而不必需要體驗我所體驗過的就已經是明白和察覺(等如和一體)這點了;爲了你自己,你存在的本質(一體)和作爲你自己(萬物中扮演的角色)同時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我唯一自欺了的就只有我自己用以下的借口逃避:“無其他人會去改變,所以爲何我一定要去做。”、“這已經是太遅了,我們已是死症。”、“這實在將會花太長的時間,我倒不如暫時享受我活在欲望裏面,以我那些想去滿足我。”我蒙騙不到任可人除了我自己。因爲我察覺到我利用那些籍口嘗試去操控我自己去確認、認同我的意圖去繼續存活在對自己欺騙裏而不他媽的去關心所有其他的事情或其他人仕的死活,繼續漠視和拒絶承認正在這個世界蔓延的(苦況)。

我看到了欲望真正卑劣和作嘔的本質的一面,我從始戒斷了。

與我一起加入我的行列,我們一起站在一體和等如這點,不再接納和容許我們存活在欲望裏,真正地察覺每一個人本身都可以帶來改變和本身正是那答案——這世界的改變,透過我們每一刻的呼吸去改變和轉變我們所接納和容許現今存活(的模式)等如不斷地改變和轉變我們在這裏的實際本性;透過毎一刻的呼吸及等如對自己誠實的一般通用察覺(self honest common sense)考慮所有等如一體和互相等如,那才是我們真正的本來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