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0/8/28 15:14 
二戰納粹德軍領袖希特勒曾下令屠殺600萬猶太人,遺臭萬年。最近,他的後裔接受的基因測試顯示,他擁有一組常見於猶太人和北非人的染色體,證明他可能是猶太人和北非人後裔。
比利時記者讓─保羅?米爾德斯和歷史學家馬克?韋爾梅倫今年較早前在奧地利找出39名希特勒親戚及後裔,包括一名自稱「諾貝特?H」的農夫,那是他的一個遠親。米爾德斯和韋爾梅倫把握機會,獲取這批人的唾液樣本(其中一個來自一張希特勒侄孫亞歷山大?斯圖亞特─休斯敦用過的餐巾),以期找出關於希特勒血緣的線索。科學家在嚴格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中進行的DNA測試後,得出驚人發現:希特勒的親戚和後裔擁有一組名為「單倍群E1b1b」的染色體;德國人以至西歐人都很少擁有這種染色體。韋爾梅倫指,它通常出現於摩洛哥的柏柏爾人、阿爾及利亞人、利比亞人、突尼斯人,以及阿什肯納茲猶太人和賽法迪猶太人。單倍群E1b1b在阿什肯納茲猶太人的Y染色體中佔了18-20%,在賽法迪猶太人的Y染色體中則佔8.6-30%,是猶太人一代傳一代的關鍵特徵。

或有1/4猶太血統
希特勒視猶太人和黑人為低等民族,因此米爾德斯說:「可以假設,希特勒與他鄙視的民族是親戚。」比利時勒芬天主教大學的基因專家龍尼?德科爾特認為希特勒很可能擁有北非人的血統,並說這結果出人意表。他說:「納粹世界的觀念,最主要是基於種族和血統,這使這發現尤其有趣。希特勒那麼關注自己的出身,可不是無謂的。他顯然不是『純種人』或『雅利安人』。」
不過,希特勒擁有猶太血統的說法早已傳出,惹起過不少揣測。有人指,希特勒的父親阿洛伊斯可能是一個名叫瑪麗亞?席克爾格魯貝爾的女僕與一個名叫弗蘭肯布格爾的19歲猶太少年誕下。若這屬實,希特勒體內便有四分之一的猶太血統。有傳言指,希特勒的侄子威廉?帕特里克?斯圖亞特─休斯敦得知此事,並企圖以公開此事來勒索希特勒。希特勒要律師調查是否真有此事,最後在二次大戰前夕宣布這傳言沒有根據。
(英國《每日郵報》)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10/08/25/YM-1298815.htm

我一直都諗唔明, 條友的優生理論話要金髮碧眼雅利安人先係正嘢, 但係, 佢自己都唔係金髮碧眼, 咁佢點樣向黨交待呢?
淚兒
2010/8/28 19:31 
本帖最後由 淚兒 於 2010/8/29 18:27 編輯

到時佢又話自己係旺達爾人架了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6%B1%AA%E8%BE%BE%E5%B0%94%E4%BA%BA

http://tw.myblog.yahoo.com/leuter8/photo?pid=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