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
2010/8/30 16:09 
阿喂:所以這一切都是阿鬼的陰謀啦,表面上說是情人節,其實是在搞偷情啦!
真男人
2010/8/30 16:10 
阿達:(睡覺中)
http://tw.myblog.yahoo.com/jw!mL ... 6&l=f&fid=5

阿喂:阿達快開播啦,別再睡了
資料來源>>發問者:  牧師基督徒也會誤解扭曲聖經 ( 初學者 5 級)  

阿達:5、4、3、2、開始

阿喂:阿們,歡迎來到基督之聲,哇洗主持人阿喂牧師!
阿達:我是阿達!

阿喂: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是呢,就是啊,中國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大家想想看,咱們基督教只能過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這是為了紀念一個叫Valentine,為了拯救戰士思想情人之苦,最後被國王給判死刑啊,多麼偉大啊!!!

阿喂:說穿了,七夕情人節就是在教壞人、這一切一切一切都是魔鬼的陰謀啦!為什麼會這樣說呢?當時牛朗因為織女的美色,所以偷了她的衣服,讓她回不了家,用這種惡劣的手段來虧咩,真是太不像話了!而且這一切一切都是...
阿達:阿鬼的陰謀啦!!!

阿喂:說就說好點,不用說的那麼氣噴不平啦!阿達你是被魔鬼害的很慘嗎!
阿達:師仔...這都是你教的啊,非基督教就是魔鬼啊!
阿喂:喔說的也是,嗯!這一切都是魔鬼幹的!

阿喂:請各位基督徒們想想看,魔鬼為了生產下一代,所以故意製造七夕的假像,讓大家來跟著學習紀念,這樣一來魔鬼就可以來誘惑世人,這可不是我阿喂牧師在胡說八道呢!想想看,中國佛道教這麼發達也不是沒有原因,而且又製造了一個叫月老,這個月老專門幫魔鬼信徒們牽引紅線,好讓產生下一代魔鬼,所以這一切都是魔鬼的陰謀啦!願基督教徒們不要被魔鬼給迷惑了!好,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一下,接受聽眾們的叩應!

阿喂:平安,基督之聲您好!
聽眾丁:愛情不分國界!

阿喂:噢!當然啦,愛情本來就不分國界啦,不過咱們基督教徒絕對絕對不可以跟魔鬼交往!就算跟魔鬼交往,引進教堂渡化他。好下一通,平安基督之聲您好

聽眾己:阿喂...好久不見呢,你還記得我嗎?去年七夕當天,我留在教會跟你一起禱告,你突然傳紙條給我,說晚上要給我渡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耶...

阿喂:(冒冷汗火速急掛電話)喔!這位小姐可能是空窗期啦,所以想找個男友來陪伴,建議妳趕快來教會參加些活動、唱唱詩歌、聚聚會,久之妳的真命天子就來了!好下一通。

聽眾丙:自己的文化節日不過,跑去信洋教,祟洋媚外!漢奸!!可悲!!
阿喂:喔!其實啦,說到這個漢奸,現在這個年代已沒有漢奸了,因為沒有漢人了,都被外族給同化了,哪裡有漢奷呢!所以這位聽眾朋友應該要好好的讀一下中國史比較好,不過我已替你上了一堂免費的歷史課,下次打進來不要再鬧笑話了。

阿喂:平安,基督之聲您好!

阿民:平安!阿喂牧師哦!
阿喂:咦?是阿民哦,哎唷,叫你每次要快點打進來,偏偏都要這麼慢,還得處理前面那幾通耶!

阿民:啊我也沒辨法啊,一直被魔鬼打電話進來佔線,害我一直打不進去呢!
阿喂:噢!算了算了,不高興的事不要再說了!

阿民:有個問題要請教你一下哦,為什麼近幾年來情殺的案件那麼高呢?,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阿喂:嗯,啊為什麼會這樣?還不都是魔鬼害的!你想想看嘛,要是沒有七夕這種教壞人的節日,現在還會這麼淫亂嗎?牛朗偷了織女的內衣褲,於是織女回不了天,所以織女只好配合,二人一起搞偷情,之後織女發現到自己的衣裳了,所以想要回天,於是牛朗不想讓愛人離開,只好來耍狠!就是這個原因嘛,所以千古流代,大家也跟著學壞!
阿喂:所以這一切都是阿鬼的陰謀啦,表面上說是情人節,其實是在搞偷情啦!

阿達:接下來是阿達的工商服務時間,阿達的工商服務,每每基督教徒想看見耶穌,但卻又看不見,所以難免懷疑耶穌存不存在,不過別擔心,本電臺特地為您推薦「明目亞搜丸」,這可是阿喂牧師經過七七四十九天提練,再加上每天八信徒們的禱告加持,保證讓您吃了馬上見到「亞搜」,而且亞搜還會跟您對話,請指名「明目亞搜丸」

阿喂、阿達:(一起喊) 明目亞搜丸、丸、丸、丸、丸...

阿喂:感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回繼續收聽阿喂牧師的基督之聲,感恩感謝平安,下回見。
真男人
2010/8/30 16:11 
基督徒如何避免魔鬼的騷擾?聽聽阿喂牧師怎麼說!
阿喂:耶...哩洗翔?

資料來源<發問者: 聖經已被有心人士竄改了 ( 初學者 5 級)>

新蒂:哇洗新蒂啦!
阿喂:怎會是妳呢?阿達去哪啦?
新蒂:我是阿達的朋友啦,他最近常被魔鬼騷擾,所以掛急珍去基醫教醫院治療了,所以叫我幫他代班啦。
阿喂:這樣子啊!可惡的魔鬼居然騷擾我徒弟,都是異教徒的鬼月幹的好事!那妳是虔誠的基督徒嗎?
新蒂:當然,這點阿喂牧師您就不用擔心啦,看看我的表現吧^_^
阿喂:好吧,今天就讓妳代班好了,快開播吧!

新蒂:5、4、3、2、開始!

阿喂:來阿喂之聲,歡迎大家來嗆異教!哇洗主持人阿喂牧師!
新蒂:哇洗新蒂。

阿喂:咱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臺灣寶島大事情呢?最近魔鬼充斥整個人間,舉個例,從端午節、鬼月、七夕、中元普渡,接下來又要中秋節啦!這一切都是...
新蒂:阿鬼的陰謀啦!

阿喂:說的沒錯,這一切都是魔鬼的陰謀!
阿喂:阿鬼的陰謀都在牧師我的掌控當中,魔鬼有計畫的迷惑世人,可憐的異教徒卻受到魔鬼的誘惑,教唆無知的世人辨魔鬼辨轟趴大會!舉個例,像這次異教的中元普渡,居然喪心病狂的去拜魔鬼,吃的還比人好,這像話嗎!所以這一切都是魔鬼的陰謀。

新蒂:牧師說的沒錯!我可以當見證,我家隔壁就是異教徒,當時我在跟主禱告,隔壁卻在幫魔鬼開舞會,吃的是五星級套餐,連我活了幾十年還沒吃這麼好,於是當時我向主禱告,願主能解救這些被魔鬼迷惑的異教徒。
阿喂:說的沒錯!來,現在我們也一起來幫阿達禱告吧。敬愛的天父...。
阿喂:好來,現在我們接受聽眾朋友們的叩應電話,來阿喂之聲您好。

聽眾乙:中元普渡超渡亡魂!
阿喂:喔!改信我們基督教就不用超渡啦,直接上天堂囉!下一通。

聽眾丁:基督教就是這麼怕鬼哦,有空來寺廟拜拜祈求神明的保佑哦!
阿喂:唷!其實啦,咱們基督教會有上帝的保護,任何魔鬼都進不來啦,下一通。

阿達:基督教就是...
阿喂:(掛掉電話)

新蒂:耶牧師...剛那好像是阿達打來的耶!
阿喂:聽妳這麼說好像是哦!下一通。

阿達:牧師...你剛掛我電話哦!
阿喂:哎呀,原來是阿達哦,我以為是異教徒打來亂的咩,真是不好意思掛你電話,啊你不是在醫院嗎?

阿達:是呀,最近常遇到魔鬼,搞的我心靈創傷,所以我在基督教醫院的禱告室接受治療呀。順便打電話進來看電臺有沒有順利開成呢!
阿喂:不愧是我徒弟,連生病時還可以打進來,為師沒白收你啦。

阿達:嗚...牧師救救我...魔鬼又來騷擾我了,嗚...嗚...啊啊...。
阿喂:阿達~阿達!還在嗎?說說話呀!

阿喂:由於事發突然,本牧師要去幫阿達驅魔,所以本電臺提前停播。順便說一下,這又是一個見證,又證明了魔鬼時常在迷惑世人,所以要常常聽我阿喂牧師的真理,常常上教會就不用怕魔鬼啦。

新蒂: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
阿喂:不用再工商服務了啦,本電臺的產品有「明目耶和丸、明目亞搜丸、保羅爽(保你爽啦)...」

阿喂:下回請繼續收聽阿喂之聲,平安感恩感謝,下回見。
真男人
2010/8/30 16:13 
阿喂師父...雖然我們基督教沒有鬼月,可…可是根據聖經的魔鬼思想,非基督教以外就是魔鬼,異教徒這麼多…那表示說一年四季每個月都是魔鬼月,好可怕哦!
阿喂:達仔...上班做的還可以嗎?
阿達:還可以啦。
阿喂:那就好,你可別做了幾天就不想做了,為了將基督教給發揚光大,咱們要努力啊!
阿達:是的,老師!
阿喂:好,廢話不要用那麼多,趕快開播吧!

阿達:5、4、3、2開始!

阿喂:哇洗主持人阿喂牧師
阿達:哇洗阿達

阿喂:感謝各位聽眾朋友來收聽基督之聲,咱們今天呢,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呢?最近啊,異教徒的鬼月又要到了,真是可怕唷!不過基督教徒們不用擔心,咱們沒有鬼月的,只要堅定的信仰吾主,時常向主禱告,也不用怕魔鬼來騷擾咱們的!
阿達:師父...雖然我們基督教沒有鬼月,可…可是根據聖經的魔鬼思想,非基督教以外就是魔鬼,異教徒這麼多…那表示說一年四季每個月都是魔鬼月,好可怕哦!

阿喂:靠妖啊,麥亂共啦,連我也嚇一跳!既然這樣,那就要常聽我阿喂主持的基督之聲、常常上教堂來加強對魔鬼的抵抗力,就不用再怕了啦!
阿喂:好,為什麼異教徒會有鬼月呢?這一切一切都是…
阿達:魔鬼的陰謀啦!!!
阿喂:說的真是太棒了!!!
阿喂:這一切一切都是異教徒不改信基督教啦,所以才會讓魔鬼有機可趁,告訴異教徒說要每年固定一個月開個魔鬼轟趴大會,當然咱們基督教是不會信這些的!
阿達:哦?因為咱們基督教一年四季都是鬼月嘛
阿喂:靠妖啊,別亂講啦,才來上班沒多久就這樣,以後我這個牧師職位怎放心給你當!認真點啦!
阿達:哦好啦。

阿喂:而且異教徒的鬼月會造成許多亂像你知道嗎?像是些異教徒特別有神棍,專門利用人們怕鬼的心理,用些江胡法術來騙財騙色,真是可惡極了,要是咱們基督教是絕對沒有神棍的!

阿喂:好,現在我們接受聽眾朋友們打電話進來。
阿喂:喂,基督之聲您好!
聽眾乙:是呀是呀,基督教當然不叫神棍啦,直接叫色狼啦。
阿喂:(掛掉電話)其實啦,說到這個色狼,這種狼是生活在偏避的草原中,不會出現在教會啦,所以我想這位朋友可能是遊牧民族,四處為家,到處遇到色狼啦。下一通。
阿喂:喂,基督之聲您好。
林小姐:阿喂牧師哦,上次我去教會,你還記得你傳紙條給我嗎?內容是說晚上有沒有空,咱們一起來一對一禱告耶,怎…

阿喂:(冒冷汗火速趕緊掛掉電話)啊,這位小姐,妳不是打錯電話了啊!叫阿喂的很多,我做的直行的正,怎可能會幹這種事。下一通~

阿喂:喂基督之聲您好。
阿民先生:是阿喂哦
阿喂:哎呀,是阿民先生哦,你怎現在才打電話進來啊!
阿民先生:沒辨法啊,一直佔線很難打進來啊!
阿喂:哎唷,下次你要早點打進來,不然前面那幾通很難處理啦。

阿民先生:哦好啦,下次我會注意的啦,一個問題要請教你,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些異教徒,開個廟就當廟公廟婆,有民眾生病就去找這些人開處方,結果這些廟公婆被衛生局查驗這些是致癌物,為什麼會這樣呢?

阿喂:這還用說嗎?這一切都是魔鬼的陰謀啦,這又是一見證魔鬼的實例,也是給基督教徒們一個振憾教育,所以信仰基督才是對的啦,咱們牧師才不會在教會兼差醫師幫人家抓藥呢!

阿達: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阿達的工商服務時間,特別為聽眾朋友們介紹個好東西,教友們時常得花時間禱告,有時心意不夠,禱告無用,不過自從有了「基督丸」,阿喂牧師禱告過的基督丸,特別經過七七四十九天邊禱告邊加持的基督丸,只要每天一粒,就讓您達到與神對話的效果,讓您整個人充滿光彩,請指名阿喂牧師-基督丸.丸.丸.丸.丸。

阿喂:平安,感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聽賞,下回繼續收聽阿喂牧師主持的基督之聲。
阿喂:喂~阿達,這次臺詞準備的還不錯嘛,加油,果然為師沒看錯人,將來這個職位就是你的啦,嘻嘻嘻。
真男人
2010/8/30 16:15 
http://tw.myblog.yahoo.com/jw!mL ... 9&l=f&fid=5
阿喂:最近異教徒的鬼月到了,有沒有遇到鬼啊?

阿達:牧師,我經常遇到鬼耶,只要是非基督教,其餘都是魔鬼派來的,所以一年四季都是鬼月,我很常遇到鬼耶,牧師我該怎麼辨?

阿喂:免驚啦!要常常來教會、聽聽我阿喂牧師講真理就可以對魔鬼產生抵抗力啦,不過噓~~小聲點,別讓這些異教徒聽到我們說他們是魔鬼,不然他們會生氣哦,廢話不多話,趕快開播吧!

阿達:5、4、3、2、開始!

阿喂:平安,歡迎收聽基督之聲大家來嗆異教,哇喜主持人阿喂牧師!

阿達:我是準牧師阿達。

阿喂:咱們今天要跟聽眾朋友們分享什麼新鮮事呢?最近異教徒又要舉行慶祝魔鬼轟趴大會,異教徒稱為中元節!異教徒居然跑去幫魔鬼辨轟趴大會,只有神經病、心裡有疾病才會幹這種事!還燒一堆紙錢污染空氣,這像話嗎!所以這一切都是...

阿達:阿鬼的陰謀啦!!!

阿喂:說就說好點,幹嘛說那麼激動,阿達你是被魔鬼害的很慘嗎!

阿達:師仔...這一切都是你教的啊!

阿喂:喔!也對啦!沒錯,這一切都是魔鬼的陰謀啦!

阿喂:魔鬼的陰謀我都掌握在中,阿鬼想要在地球上擾亂世人,所以迷惑無知的世人幫牠們辨轟趴大會,燒紙錢污染空氣,唉!可憐的異教徒中了魔鬼的計謀。

阿達:師仔,我也想問,你老是一直說這一切都是魔鬼的陰謀,那魔鬼害你很慘嗎?

阿喂:廢話!當然啊,我被魔鬼害的有夠悽慘,所以我才會加入基督教,替天行道,剷妖除魔!待會叩應電話時,你就知道魔鬼一直打來亂。好,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接受聽眾朋友們的叩應電話。平安,基督之聲您好!

聽眾丁:喔!原來非基督教以外就是魔鬼,那麼你們已被魔鬼包圍了,趕快棄械投降吧!

阿喂:喔!看吧,魔鬼就是這麼狂傲,居然叩應進來自認自己是魔鬼,看來這位已快無藥可救了,在此為這位被魔鬼迷惑聽眾禱告。親愛的天父...請求您救救這位聽眾朋友吧...。下一通,平安基督之聲您好!

聽眾乙:我看你們是有被害妄想症,老是想者被魔鬼害,趕快去醫院接受精神科醫師治療!
阿喂:哦!其實啦,咱們基督教已開很多基督教醫院了,功德無量、替天行道、拯救世人之苦,所以這位聽眾朋友有意的話,來本電臺索取免費精神科治療掛號券,但只限基督教醫院使用哦!下一通。

聽眾己:基督教的萬聖節故意裝鬼嚇人,好可怕哦!
阿喂:喔!這位小姐,話可不是這樣講哦!萬聖節這是一種幽默,不是你們這些異教徒所能理解的!下次也歡迎妳來教會過萬聖節吧!下一通。

阿民:阿喂牧師哦?咦?我打進來了!

阿喂:阿民先生啊?最近過的如何呀?

阿民:最近哦,一直被魔鬼包圍著,所以只好躲進教會去了,原來我發現教會才是我們的家。

阿喂:本來就是了呀,那就要常常來教會、聽聽我阿喂牧師說真理!
阿民:有個問題要請教,最近我逛一下論壇,說什麼「一手拿著聖經、另一手扛著槍砲,嘴巴說神愛世人、耶穌愛您」,為什麼會這樣?

阿喂:呃,這還用說嗎?這一切都是...

阿達:阿鬼的陰謀啦!

阿喂:說的真是太棒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魔鬼要迷惑咱們基督教,所以到處散播邪說,好讓基督教瓦解,看吧!魔鬼就是這麼陰險狡猾!所以你遇到的那些人是偽基督徒,不是正派的,他們是魔鬼派來的!

阿達:接下來是阿達的工商服務時間,阿達的工商服務,每每基督教徒想看見耶穌,但卻又看不見,所以難免懷疑耶穌存不存在,不過別擔心,本電臺特地為您推薦「明目呀收丸」,這可是阿喂牧師經過七七四十九天提煉,再加上每天八信徒們的禱告加持,保證讓您吃了馬上見到「呀收」,而且亞搜還會跟您對話唷,請指名「明目呀收丸」

阿喂、阿達:(一起喊)丸、丸、丸、丸...

阿喂:感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回繼續收聽阿喂牧師的基督之聲,感恩感謝平安,下回見。

引用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609944
android
2010/8/30 20:10 
基督徒如何避免魔鬼的騷擾?聽聽阿喂牧師怎麼說!
聽眾丁:基督教就是這麼怕鬼哦,有空來寺廟拜拜祈求神明的保佑哦!
阿喂:唷!其實啦,咱們基督教會有上帝的保護,任何魔鬼都進不來啦,下一通。
真男人 發表於 2010/8/30 16:11


真的有被你笑到!
這位女士就是沒聽這台廣播,才會以為鬼會跑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