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0/10/13 11:23 
近來飽受性侵案困擾的梵蒂岡再爆新醜聞!神秘天主教團「基督軍修會」的下屬組織「平信徒運動」,因長期涉嫌用規範虐待會員而遭檢舉。教宗本篤十六世已罕見地展開調查,希望能改善這些不符合人性的規範。
從教廷調查報告指出,基督軍修會(Legionaries of Christ)下屬的「平信徒運動」組織(Regnum Christi),在全球擁有7萬名天主教徒成員,目前在美國、墨西哥、西班牙、菲律賓和其他10多個國家都設有分會。
據悉,美國的組織有900多名成員被奉為「聖者」,而且幾乎都是女性。之後她們被要求放棄自由意志,完全接受高層的命令,並限制向外界聯絡,即使是跟親友會面也會受到監控。如果一反抗,就會被冠上違反神明旨意。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8/334-2650069.htm
方方土
2010/10/13 22:34 
"...被要求放棄自由意志..... 如果一反抗,就會被冠上違反神明旨意."

這一向都是邪教教義, 不信移鼠要被推落火湖地獄永燒.
現在班婦女只係被限制與外界聯絡, 已經好 [小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