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1
2010/11/5 13:36 
懷疑――神最痛恨的罪

我們所犯的種種罪過中,以懷疑最為神所恨惡;根據新舊約聖經,我們的疑惑,令神憂傷痛苦,惹祂發怒。

神不會透過懷疑不信的百姓來工作;聖經告訴我們:「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來11:6)連主自己也因眾人不信,而不施行神蹟;「耶穌因為他們不信,就在那裡不多行異能了。」(太13:58)


今天,神仍然尋找一批全然信靠祂的人。

蒙愛的信徒們,主拯救我們,不僅讓我們享受祂的恩慈、憐憫、與榮耀;祂揀選我們每一個人是為著祂永恆的旨意;那是超過祝福、相交、與啟示的;事實上,神仍然向失喪的人類,伸出手來;祂正在尋找一批信靠祂的人,並要將他們塑造成祂最強大的傳福音工具。


神渴望我們在祂裡面全然安息。

在基督裡,我們不必為前途擔憂,不必因突如其來的災難、傷痛、和失業而驚惶,也不必因別人、跌倒、失去靈魂而懼怕;在祂裡面,發們可以全然信靠信實的神;希伯來書的作者稱這心態為完全的安息。


在主裡完全的安息不是靠努力工作而得的。

要進入神的安息,我們必須棄絕靠自己努力的工作;惟有信心能讓我們進入完全的安息,「我們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來4:3)簡言之,我們要立定心志相信,神是信實的,無論情況何等困難,祂都會搭救我們。

當你讀聖經的時候,你會開始明白神何等愛你;你若不深信祂絕對愛你,你就無法應付前面任何難關;惟有透過大量吸收祂的話語,你才會明瞭祂的愛。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約翰壹書 2:15)


http://www.worldchallenge.org/zh-hant/node/3237
匿名
2010/11/5 20:39 
版權所有/請勿翻印 所有資料/出版皆屬於World Challenge Inc. 獨家所擁有. 提供讀者影印,但只限於個人
懷疑――神最痛恨的罪
by David Wilkerson | April 2, 2001

使用及傳遞給家人朋友. 不可以任何方式更改或修訂內容. 所有再版都需有此版權註明. 除了 worldchallenge.org, davidwilkerson.org or tspulpitseries.org 之外﹐資料內容禁止在其他網站﹐網頁﹐或FTB上公開或使用電子郵件張貼傳遞

© 2001 World Challenge, Inc., PO Box 260, Lindale, Texas 75771
android
2010/11/6 12:02 
懷疑――神最痛恨的罪

我們所犯的種種罪過中,以懷疑最為神所恨惡;根據新舊約聖經,我們的疑惑,令神憂傷 ...
jp1 發表於 2010/11/5 13:36


jp1, 針對貴教自稱是先知所作信口開河的股市預測, 所提到"神要用更多震動來試探他的百姓是否忠心於祂"的話, 你是抱著懷疑還是不懷疑呢 ?
dior13dior13
2010/11/6 12:19 
哪間教會? 多少入會費我都出
www
2010/11/7 18:19 
牧師唔係 pro 經濟,信佢講股市的人……下場也是應得的‧
不用懷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