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1/2/22 12:48 
小時遭神父強暴 長大扁他洩恨
記者王金城聖荷西報導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February 11, 2011

slideshow 灣區男子林區(William Lynch)毆擊耶穌會神父案9日在聖他克拉拉縣高等法院進行初審。初審進行中一名耶穌會教堂員工在交叉質詢中抖出出事地點洛斯蓋圖聖心耶穌會中心(Sacred Heart Jesuit Center)除接納退休與手術後恢復期間的神父外,也收容一些被控性猥褻的神職嫌犯或罪犯,而原告林德能(Jerry Lindner)神父就是其中一人。

在公開場合抖出這宗秘密的證人是聖心耶穌會中心保健部門主管人員伊登(Mary Margaret Eden)。控方傳訊伊登時,伊登先表示她親眼看到林區毆打林德能神父兩拳。林德能神父當時就住在該耶穌會中心。

伊登事發之後接受警方詢問時曾說,嫌犯林區在攻擊林德能神父時高聲呼喊:「你強暴我,你毀了我的一生。」此外警方911緊急求救電話錄音中,可以聽到林區在背後高呼的聲音:「向警方自首,否則我會回來將你幹掉。」

控方接著質詢道,住在中心的一般是什麼樣的神職人員?伊登答道一般是年長神父或手術後恢復期間的神職人士。

林區的辯護律師哈里斯(Pat Harris)在交叉質詢時對伊登追問道,住在中心的神職人員除上述兩種外,是否也有人因其他理由被耶穌會當局遣送過來的。伊登回答說有。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 ... ?instance=news_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