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丫痾腎
2011/2/25 11:10 
真係一篇發人深省的分享文章,耶徒一定要看!

http://www.ccea.org.tw/pr/functi ... .asp?sn=1299&type=7

作者:    王淑霏

最近兩週內,我遇到三個壞掉的馬桶,神卻透過這三個壞了的馬桶對我說話

做一個補破口的人
  遇見第一個馬桶,是在一個退修會的營地。當我上完廁所要按沖水鈕時,才發現馬桶是壞的沒法沖水。這時我彷彿聽見聖靈對我說:「女兒,妳會把它修好,對嗎?」這時,我馬上「義不容辭」地說,「當然,我會把它修好!」因為,我以為是上帝愛惜水資源,所以差派我來修理它。我打開水箱蓋,東看看、西瞧瞧,終於發現,原來是水箱內的橡皮止水閥硬化了,無法完全止水,水就從水箱下面那個洞流出去了。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修好這個馬桶,所以,就把手伸進馬桶的水箱裡,按住那個橡皮止水閥,然後水位就開始上升。這時,我彷彿聽見聖靈對我說:「妳要成為那個堵破口的人!」在等候水位上昇的過程中,我迫切地為心中所負擔的事物開口禱告。當水位到了可以沖水的高度時,我立刻按下沖水鈕,馬桶內一切不潔淨的立即就潔淨了。
  聖靈藉此教導我一個功課:聖靈就是那個水流,當有人堵住破口時,聖靈可以帶來極大的醫治和釋放。而當沖完水後,馬桶竟然自動修好了,水也不再漏出來,感謝主。
  隔了六天,我在一間教會遇見了第二個壞了的馬桶。一樣地,當我上完廁所,才發現馬桶壞了,這時我彷彿又聽見聖靈對我說:「女兒,妳會把它修好,對嗎?」這時,我還是「義不容辭」地說,「當然,我會把它修好!」立刻,我打開了水箱蓋,發現問題跟第一個馬桶一樣,就是水箱內的橡皮止水閥硬化了,水無法完全止住,因此,水一直從馬桶下面那個洞流出去。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修這個馬桶,但我還是使出唯一會的招數,就是把手伸進水箱裡,按住那個橡皮止水閥,好讓水位可以開始上升。這時,我彷彿又聽見聖靈對我說:「妳要成為那個堵破口的人!」於是我便一邊按著馬桶,一邊為這間教會迫切代禱。當水位到了可以沖水的高度時,我立刻按下沖水鈕,馬桶內一切不潔淨的立刻就潔淨了。而當沖完水後,馬桶又自動修好了,水也不再漏出來。感謝主。
  又隔了四天,這次壞了的馬桶竟然在我家。當天我接待一位客人,我們兩人決定在出門參加聚會前都先去上廁所,因為她是客人,我就讓她先去。她使用的時候馬桶是正常的,但當我進去上時,一按馬桶,竟然發現沒有水。我心中充滿了許多困惑,上帝啊!你不會是呼召我成為「馬桶代禱者」吧,我打開水箱蓋一看,發現這次問題遠比前兩個馬桶嚴重,因為,水箱內根本就沒有水注入,所以也不是我熟悉的漏水問題。想一想,既然沒有漏水,就不會浪費水,那我還是趕快出門,免得聚會遲到。

聖靈的水流隨時注入
  在聚會中,我不免求問神,「主啊!為什麼?為什麼我一直碰到壞的馬桶?之前兩個馬桶我有領悟,但這次我家中的馬桶是一點水都沒有啊!你要教導我什麼功課?請你告訴我!」這時,我彷彿聽見聖靈教導我一個寶貴的功課,原來水箱內有水才是正常的,所以當它失去了功能,裡面沒有水時,我們就會說那是個壞的馬桶。同樣地,水就預表著聖靈,當人的心裡沒有聖靈時,就代表這是個有問題的生命。而馬桶的受造,就是在每次被使用後,水箱內就會有水大量地流出,沖去一切的排泄物。
  對一個正常的馬桶而言,每次沖完水後,我們永遠不需擔心下次還會不會有水可以用,因為它會有自動注水的功能。這就如同我們的生命,每次靠著聖靈的恩膏去服事時,也不需擔心是否會因為付出太多而缺乏。因為水何時流出去,何時新鮮的活水就會繼續注入,充滿在其間。
  在聚會結束前,我跟上帝禱告說,如果這就是你要教導我學習的功課,若你覺得我已經學到了,是否可以現在就幫我把家中的馬桶修好。感謝神,當我回到家後,一打開馬桶蓋,就看見水箱內是滿水位,而且馬桶自動好了,真是感謝那位奇妙又樂意教導我們的上帝。


隱藏的事奉者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阿摩司書九:11)親愛的代禱者,或許你蒙召,就是要成為那個堵破口的人。或許你的事奉有時就像在廁所內一樣,是沒有人看見的,但你卻需要甘心地按住那壞了的馬桶的破口;或許你曾被神隱密的呼召,但不為人所知;或許你曾懷抱所領受的偉大異象,但卻尚未到神顯明你的時刻;或許你早已知道將來有一日會成為蒙神重用的器皿,但卻尚在等候學習中。神忍耐等候你成為一個合祂心意的器皿,正像你在忍耐神的熬煉與製作一樣。
  親愛的代禱者,你若愛神,也要愛神交給你的工作。要將自己勇敢地交在祂手中,不論要經歷何等的熬煉與試驗,結果都將證明你向神的愛與堅定的委身,而這也正是神所期待你結的果子。「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馬太六:6)
抽刀斷水
2011/2/25 12:31 
改篇:做一個吃屎的人

  遇見第一個馬桶,是在一個退修會的營地。當我上完廁所要按沖水鈕時,才發現馬桶是壞的沒法沖水。這時我彷彿聽見聖靈對我說:「女兒,妳會把你剛排出的東西吃掉,對嗎?」這時,我馬上「義不容辭」地說,「當然,我會把它吃掉!」因為,我以為是上帝愛惜地球資源,所以差派我來吃掉它。我打開馬桶,東抓抓、西撈撈,終於滿手都是我剛才排出的屎,再加上之前別人排出的屎也混在一起。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吃掉這混屎,所以,就把裝滿屎的手伸進口裡,按住自己的舌頭,然後就開始嚥下。這時,我彷彿聽見聖靈對我說:「妳要成為那個吃屎的人!」在等候慢慢嚥下的過程中,我迫切地為心中所負擔的事物開口禱告。當手裡的屎全都嚥下時,我立刻喝下一杯水,嘴內一切不潔淨的立即就潔淨了。
  聖靈藉此教導我一個功課:聖靈就是那個水流,當有人在吃屎時,聖靈可以帶來極大的醫治和釋放。而當吃完屎後,嘴裡竟然自動乾淨了,屎也不再排出來,感謝主。
Sherlock, M.D.
2011/2/25 13:12 
該帖被屏蔽
Sherlock, M.D.
2011/2/25 13:13 
該帖被屏蔽
him1006
2011/2/25 16:17 
在廁所都可以見到神
聖靈真係好偉大阿
android
2011/2/26 14:55 
看完這篇"馬桶的省思"見證之後,想想即便在現今的時空環境尚有如此之人,明明是一般事務性的處理方式,寫成一副是上帝作工的恩賜(或寓言),讓我更能確信遠在聖經時代的作者們,對於未知事務的面對與處理方式與解釋,應也是如出一轍。
匿名
2011/2/26 20:21 
若真有聖靈,這見證要找聖靈來印證!
這多是一個喜歡創意的人
把所見所聞
都成為一個講自己主觀信念的機會
不關聖靈的事
是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