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1/2/27 17:58 
(如有違規,請刪)
先母的紀念文集《神氣做贏人》現於大眾書局有售。
收益將撥捐非牟利機構"同行力量",支持生死教育。
同行力量網誌:http://www.togetherness.org.hk/tch/supportus.htm

簡介:
二○一○年六月四日,媽,離開人世。為了保守媽於永恒,為了讓自己得以重生,我相信文字,寫成了 《神氣做贏人》。書名是一句媽生前常掛嘴邊的客家俗語,意思是做人要發奮自愛,不能丟假人前。書中記錄媽生前的點滴,亦留下我自媽去後的反思。它是我做贏人的起點。

著書,也是為媽,為自己,為一切愛她憐她的人,以至將來的兒女,許下承諾。想大家心中永存媽的最好﹔想你清楚嫲嫲是如何的好﹔想你知道,爸會努力使你得到嫲嫲的好。


作者介紹
嚴櫻,前半生二十有八,自由撰稿人,社評及短篇創作散見諸報。風格雜亂無章,情懷天花龍鳳。著書,純因深信文字能保守摯親於永恒,讓生者重生。再老套,也是美好。

本書作者版稅收入,將撥捐非牟利團體「同行力量」,支持生死教育。
http://www.yesasia.com/global/sh ... -0-0-0-en/info.html
匿名
2011/2/27 17:58 
各位您好,我是cujlm
抽刀斷水
2011/2/27 21:08 
cujlm,很久沒見。

支持你~
匿名
2011/2/27 22:44 
回復 3# 抽刀斷水
多謝你,這些年頭陪媽左右,書寫成,該算走出陰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