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1/5/3 22:48 
原著:George Liu

我亲爱的朋友: 这篇文章曾经被新浪网删除过一次,相信是在基督徒的强烈抗议下被删除的,可见基督徒对“乱伦”两个字非常“惧怕”,我后来把文章重新整理了,又加了圣经里面的章节,就跟有信任度。

已经有许多朋友告诉我,当他们跟基督徒或者想信基督教的人,解释什么“理性主义”,解释什么“基督教是邪教”统统没有用,但是,只要一说“基督教是乱伦的”,马上就没有人想信基督教了, 可见“伦理”对中国人而言,非常重要。谢谢

欧美的乱伦非常严重,因为圣经允许乱伦
标签:
文化

其实,仔细读圣经就会发现,旧约圣经中没有几个所谓的先知(也就是圣人),这些先知都是上帝最喜欢的人,因为上帝认为他们第一。听话,第二。道德高。例如“亚当,夏娃,诺亚,罗得,亚伯拉罕,摩西”,其中,只有摩西比较乖,其它的几个都在“乱伦”,我在另一篇文章中已经引用圣经中的确实证据证明基督教圣人的“乱伦行为”。如“罗得乱伦,创世纪19章31-38节,亚伯拉罕乱伦,创世纪12章10-16节”,不但“乱伦”,而且“欺骗,卖淫”,无所不为。(请新浪网的工作人员注意到,我可是引用圣经中的正确章节,所以,我没有诬蔑基督教,请不要随便删我的文章,谢谢)

还要在此说明一件事,有些死缠烂打的基督徒老在说“难道中国古代的神话不是都是充满乱伦吗?”,我觉得很可笑,基督徒不是说“圣经就是上帝的话,上帝的话就是真理,那么如果圣经里面允许那些上帝最宠爱的先知或圣人去乱伦,那么依照基督徒的逻辑,那么乱伦就是上帝的真理“,既然是真理,就没有时间差别,古代的先知“诺亚可以乱伦,今天的基督徒也应当乱伦”,因为“乱伦是上帝的真理”。但为什么要求跟中国的神话故事作比较??是否基督徒也要告诉大家,中国的神话故事也是真理呢??

我从小就是生在基督教家庭,九岁受洗,十三四岁是就已经准备好做传教士,当然,每个人都对圣经会有怀疑,我在十七八岁时,曾经也问过许多牧师“如果亚当及夏娃是上帝创造的仅有的两个人,那么他们的子女会跟谁去结婚生小孩呢?”,在我的记忆里,每个牧师碰到这个问题,就在“打哈哈”,要不然,岔开题目,要不然,说一些模拟两可的话,反正,没有一个牧师给我“直接答案”。

二十岁那年,我因为读了犹太人心理学家艾。佛洛姆的“精神分析与宗教”后,就毅然决然脱离了基督教。

1973年,我移民到美国,一直住在纽约市,大约在1980年,我搬到波士顿,1982年结婚后,住在波士顿北面的一个小州叫“新罕布什尔州”,一个人口一百多万,面积还没有北京市大的小州,这个州是一个混杂的州,原来的居民,教育程度不高,但是,后来由波士顿移居过来一批高科技知识分子。我就在该州沿海的一个正在建造的“核子能发电厂”做工程师,这个新建的电厂很大,工人就有8000人,这是一个小镇,小镇叫“SEABROOK”(海溪镇),大约有几万人口,由当地人及外来工人里我了解到这是一个“乱伦的地区”,也就是兄弟姐妹之间可以有性关系,父母跟子女之间也可以有性关系,甚至生小孩。我听到后非常震惊。这完全打破我的传统中国人的“伦理道德观念”。

后来才了解,附近还有一个地区叫EPPING(爱平),也是个乱伦地区,我就开始惊讶,因为我从前一直住在大都市,完全不了解美国的乡下又如此多“乱伦”,而且这些地区都是非常“虔诚的基督徒”。

后来逐渐了解,在美国,这种“乱伦地区”其实很多,我现在住的是美国“东北部”,是美国教育程度最高的地区,这些高级知识分子多不是基督徒,但是,原来一批住民都是教育程度低,而且是虔诚基督徒。而且,美国的南部几个州,如路易斯安娜州,肯德基州,密西西比州,等等,那里的基督教更虔诚,而且,“乱伦现象更普遍”。

本来,我还没有太多把基督教跟“乱伦”合在一起,但是有一次,我太太认识的一位中国来的基督徒,真正让我认识到“圣经的荒谬”,这位老太太又八十多岁了,由中国大陆移民来到,在国民党时代,她曾经是一个基督教会大学的校长,信教非常非常虔诚,有一天,我跟我太太去看望她,她的小儿子跟媳妇正在跟她在一起,还抱了个小孩,老太太介绍说“这是我的小儿子(亲生的)跟太太”,然后说“我这位媳妇就是我亲孙女,我大儿子(亲生的)的女儿(亲生的)”,开始,我还以为听错了,老太太继续说“我看我的小儿子跟我孙女的关系挺好,有一天,小儿子告诉我,他喜欢他哪位侄女,想娶她为妻”,顿了一顿,继续说“我想,圣经里面也同意这种婚姻,我就答应他们了”,现在连小孩都有了。我的妈啊!!!这不是“乱伦”吗??

后来,我一想也是,圣经中就有许多次乱伦现象,而且,上帝照样祝福这些人,(依据我的一位朋友看到一篇专门讲“乱伦”的文章,估计美国每年有一两百万个乱伦案例,而且每年还在增加),让我们看一看美国人乱伦的理论基础“圣经”是怎么说的:

1)第一次乱伦,就是在亚当及夏娃及他们的小孩之间,您想一想,上帝只造了两个人,这两个人生的小孩,要去跟谁“结婚”??可不是吗,性关系,以及生儿育女,只有发生在“兄弟姐妹之间”以及“父母子女之间“。否则人类的生命如何延续??
2)第二次,就是在“诺亚方舟”之后,据圣经说,上帝只允许“诺亚一家人带着动物上了方舟”,那么地球上所有其他人类都死光了,诺亚的儿女也只有“兄弟姐妹之间”,“父母子女之间”发生性关系,然后生小孩。

依照“乡下人进城”先生在德国所看到的,基督徒的乱伦也非常厉害,在基督教地区,经常可以看到可怜的“小女孩”被父兄给强奸了。
如果,您不相信(特别您是基督徒)可以自己上“谷歌英文网”去搜索,您只要写入“INCEST(乱伦),以及 CHRISTIAN(基督教)”,就会出来好几百万个文章,其中,有基督教的声明,有网民的聊天讨论,一般说来,基督教不敢否定“乱伦的合法性”,因为,圣经中清清楚楚的记载,虽然,有些基督教会会狡辩说,其实,在摩西后,已经禁止“奸淫”,“奸淫”是强迫有性关系,但是“乱伦”是双方自愿的,所以,就是“摩西也没有把乱伦当作罪”,所以,在基督教中,在圣经中“乱伦不是罪”。

所以,我要敬告中国基督徒们,
第一:如果您们觉得乱伦是错的,那么您们应当问“圣经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说不定,您该考虑换个宗教了??因为圣经写的只能当神话故事看,是不能认真的。
第二:如果您们觉得圣经写的是对的,那么您们就应当考虑是否参加欧美基督徒的行列,可以考虑乱伦,因为,这是上帝允许的,而且做过至少四次,就像我们认识的哪位中国基督徒一样。请别在中国做,因为这是违反中国人的伦理道德的,也违反法律的。

我写这篇文章,是希望还没有信基督教的,该小心选择宗教了,正在迟疑该不该信的,也该醒一醒了。
jimmychauck
2011/5/8 17:15 
George Liu 「是」在誣衊基督教,因為

一、只看聖經最初的「事例」,並沒有看「律例」,在創世「之後不久」的利未記,神已經頒佈律例,明明禁止亂倫的事。
[利 18:6-18]
[6]「你們都不可露骨肉之親的下體,親近他們。我是耶和華。
[7]不可露你母親的下體,羞辱了你父親。他是你的母親,不可露他的下體。
[8]不可露你繼母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9]你的姊妹,不拘是異母同父的,是異父同母的,無論是生在家生在外的,都不可露他們的下體。
[10]不可露你孫女或是外孫女的下體,露了他們的下體就是露了自己的下體。
[11]你繼母從你父親生的女兒本是你的妹妹,不可露他的下體。
[12]不可露你姑母的下體;他是你父親的骨肉之親。
[13]不可露你姨母的下體;他是你母親的骨肉之親。
[14]不可親近你伯叔之妻,羞辱了你伯叔;他是你的伯叔母。
[15]不可露你兒婦的下體;他是你兒子的妻,不可露他的下體。
[16]不可露你弟兄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弟兄的下體。
[17]不可露了婦人的下體,又露他女兒的下體,也不可娶他孫女或是外孫女,露他們的下體;他們是骨肉之親,這本是大惡。
[18]你妻還在的時候,不可另娶他的姊妹作對頭,露他的下體。

新約書信中哥林多前書也明明的斥責亂倫的事,稱之為「外邦人中也沒有」,犯此罪的人要「被趕出教會」來勸他悔改。
[林前 5:1-13]
[1]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
.
.
[13]至於外人有神審判他們。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二、我曾接觸過香港、中國、英國、美國各地的信徒,並未聽說過什麼「亂倫不是不合法」、「不敢否定亂倫是違法」。實不知文章作者是在什麼地方聽到見到他所寫的事。

三、文章並沒有提出任何他可見的事的任何可查考資料,連Epping的wikihttp://en.wikipedia.org/wiki/Epping,_New_Hampshire對此事也全無提及,並不見得文章有什麼可信性。

綜合以上各點,非常有理由相信George Liu是在誣衊。

至於為何抽刀貼文,我就不得而知了。
hellboy
2011/5/8 19:45 
原著:George Liu

我亲爱的朋友: 这篇文章曾经被新浪网删除过一次,相信是在基督徒的强烈抗议下被删除的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5/3 22:48



我都見過基督徒搞亂倫啦。
jimmychauck
2011/5/8 23:15 
我都聽過,但同「聖經沒有禁止」有什麼邏輯關係?

我都見過中國人整大頭奶粉、開坦克車人、整瘦肉精、開化學火鍋,又見過香港人用香蕉、粟米班腩飯掟人,又有回教徒揸飛機撞人地大廈,又有美國人衝入人地主權領土殺人。
唔知上述係咪「法律不敢其否定合法性」?
抽刀斷水
2011/5/9 17:28 
回復 2# jimmychauck


    我代貼的大都是國內同胞無法進入本網所致。
三教童
2011/5/9 19:58 
原著:George Liu
其实,仔细读圣经就会发现,旧约圣经中没有几个所谓的先知(也就是圣人),这些先知都是上帝最喜欢的人,因为上帝认为他们第一。听话,第二。道德高。例如“亚当,夏娃,诺亚,罗得,亚伯拉罕,摩西”,其中,只有摩西比较乖,其它的几个都在“乱伦”,我在另一篇文章中已经引用圣经中的确实证据证明基督教圣人的“乱伦行为”。如“罗得乱伦,创世纪19章31-38节,亚伯拉罕乱伦,创世纪12章10-16节”,不但“乱伦”,而且“欺骗,卖淫”,无所不为。(请新浪网的工作人员注意到,我可是引用圣经中的正确章节,所以,我没有诬蔑基督教,请不要随便删我的文章,谢谢)[/img][/url]




也是wor ,聖經的確有這些亂倫事﹐是事實

聖經是聖經 ﹐基督教是基督教﹐是兩樣東西
什麼地方的基督教要採用聖經裡的什麼內容
就會產生這些後果也是可以的

George Liu 勇敢的寫下他看見的情況
E72
2011/5/9 21:29 
He is George Liu??


大头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newyorkcity1
E72
2011/5/9 22:05 
He is George Liu??


大头的博客
E72 發表於 2011/5/9 21:29



    有料人士,可以多點跟他研制究討論!
沙文
2011/5/19 13:41 
犯此罪的人要「被趕出教會」來勸他悔改。


「被趕出教會」勸他悔改,咁「禁止入教」都可以勸人悔改啦。不如基督教全體仝人發表联合聲明今後禁止人入教,咁可達致全人類悔改,主耶穌夢想成真
jimmychauck
2011/5/21 00:23 
回復 9# 沙文

個人覺得,沙文兄在香港,"沒有中國的政治權利",應該比"被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是更慘的。
jimmychauck
2011/5/21 00:32 
也是wor ,聖經的確有這些亂倫事﹐是事實

聖經是聖經 ﹐基督教是基督教﹐是兩樣東西
什麼地方的基督教 ...
三教童 發表於 2011/5/9 19:58


George Liu勇敢?

不是,他是勇敢地解錯了聖經。

1.請問亞當和夏娃夫妻如何能亂倫?
2.George Liu把聖經描成不敢反對亂倫。但事實就是,聖經只是"記載"幾件亂倫的事件,全書極度反對亂倫。請問,這不叫誣衊,叫什麼?
三教童
2011/5/21 23:34 
本帖最後由 三教童 於 2011/5/21 23:55 編輯

George Liu 有說聖經 「不敢」 反對亂倫 ﹖﹖
他是說 聖經 允許亂倫

在基督教﹐整本聖經就是耶和華的意思﹐不是嗎 ﹖
耶和華就是正確的﹐耶和華不會用邪門歪道的﹐不是嗎﹖
既然這樣﹐阿當和挪亞後代用亂倫繁衍後代﹐生養眾多﹐是耶和華的意思
如亂倫是錯的﹐就是耶和華要阿當和挪亞做錯事﹐用了邪門歪道 ﹐來叫他們生養眾多

智慧是好事嗎﹖ 知善惡是好事嗎 ﹖
耶和華不也是一樣不要阿當和夏娃吃智慧果

亂倫就和智慧果一樣﹐對或錯﹐允不允許﹐和 「禁止人民去做」 是兩件事
聖經允許亂倫 ﹐但不允許你們去做﹐也許只有特定的人士可以做

所以 George Liu 說聖經允許亂倫﹐並沒有錯
什麼地方的基督教要採用聖經裡的什麼內容﹐就會產生某些後果
是基督教的問題 ﹐而聖經提供了材料

ps. 如 jimmychauck 你走來回復我的﹐我想請問你 ﹐你幾多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