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2011/7/6 15:29 
本帖最後由 lucifer 於 2011/7/8 23:24 編輯


怎樣從火湖地獄內逃出呢?這個問題關乎生死,一定要有詳細計劃啊!我們知道(上帝?)用那地方施行死刑和用作火葬場.把(上帝?)的眼中釘一次過消滅,並且火葬.之後不留生口,只餘下骨灰.

如果要脫離那個火湖就必須要使那火湖降溫,使我們不至於立刻被高熱溶化.單靠我和我的使者數目是不夠的,還需要更多呀.我們知道如果地球人死後被(上帝?)判定為所謂罪人,復活後就會同我們一齊落那個地獄火湖啦.我們知道復活的人仍然都是個地球人.只是長生不老和開始是單身(新身體)的婚姻狀態.其身體大部分係水份,就可以使那火湖降溫啦.那麼樣我們就可以踏著那些所謂罪人的屍體一步一步逃離那個大型火葬湖啦.
我們知道只要地球人犯了(上帝?)的關於所謂道德的法律之後又繼續不悔改,死後就一定會被(上帝?)判定為所謂罪人啦.要怎樣使大量復活的人被(上帝?)判定為所謂罪人就係我們所關注啦.
lucifer
2011/7/6 16:35 
本帖最後由 lucifer 於 2011/7/12 01:48 編輯



我們知道地球人天生就不能犯罪呀.地球人的行為係被牠們思想所控制.但是我們對牠們的了解不及(上帝?)對牠們的了解呀.因為牠們係(上帝?)所創造.我們雖然知道(上帝?)以(上帝?)的形象造我們和牠們啊.但係我們只能靠觀察牠們來了解牠們呀.
牠們的心思分為原我,本我和超我三大部份.
原我就是感受,慾望層面,係與生俱來的,不過如果想做就去做是很危險呀,很易出事呀,所以必須應做就去做,不應做就不做啦;
超我就是記錄過去記憶,價值觀,規則等等;
本我就是終極決策者,會以超我的法則來衡量適當的時機和地點去滿足原我的需要.
我們也發現情緒智商高的人,其超我比較完善,其本我比較容易被超我影響.但是情緒智商低的人可以因為經歷而變成情緒智商高的人.
年長的人的情緒智商較年少人的人的多數高;
職業階段的人的情緒智商也較求學階段的人的多數高.
就算其他動物也有類似機能.
所以要使人犯(上帝?)所定的法律就必須由人的超我入手.

亦即係由人的價值觀落手,使牠們不以(上帝?)的話為牠們定是非的標準就得啦.
lucifer
2011/7/6 17:34 
本帖最後由 lucifer 於 2011/7/28 00:04 編輯


雖然牠們出世時如同白紙般沒有一開始就講明牠們屬我們還是屬(上帝?)呀.但是我們和我們的使者可以以人釘人方式,輪班式日夜去引導牠們去離開(上帝?)啊!另外,牠們和我們一樣是群體生活的,很易接受父母和朋輩影響.只要其中一個被我們影響到,就可以用牠去間接影響其他的人.[一傳十,十傳百......]如此這推.我們雖然不能直接控制牠們的心靈,但是我們可以在牠們不發現我們的存在下以潛訊息(微弱的聲音,只有潛意識能聽到,理智意識不能聽到)向牠們說話.雖然牠們絕大多數不會立刻接受我們的潛訊息,但經過漫長時間的重複,或許就可以潛移默化啦.雖然(上帝?)在牠們中間設立一些施法制度和一些執法官員來使牠們不敢犯法;但是我們可以使一些法律不以(上帝?)的道德觀為準則,又使一些執法官不執法,又控制一些政府高層或公營機構高層或商界高層去不制定所謂公義的法律和不執行所謂公義.

到時,我們就可以以威逼利誘使人犯所謂罪.當人人都犯所謂罪,又喜歡別人犯啊.我們就可以營造一個罰善賞惡的世界,到時無人不能不犯所謂罪啊.當人人都同流合污時,有人竟然不埋堆就會被群眾排斥啦.我們知道在世上的所謂罪惡大染缸中無人從來不會犯所謂罪啊!
正所謂[好心無好報];
[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築路無屍骸!];
[忠忠直直,終須乞食!]
哈哈!
lucifer
2011/7/6 19:06 
本帖最後由 lucifer 於 2011/12/24 12:58 編輯


雖然我們大致上可以使世界上絕大多數人(包括耶穌信徒)都犯所謂罪.但歷史上曾經有一個人破壞我們的計劃,那個人就是(上帝?)的獨生長子所遙控的耶穌.我們知道當時地上所見的耶穌只是其替身,其真身仍在天上(上帝?)那裡.原來所有地球人也是被(上帝?)的眾子女的靈魂所附身啊.只是地球人的年齡有幾大,(上帝?)的眾子女的年齡就有幾大.每個剛出生的在(上帝?)那裡的嬰孩都立即被安排將其靈魂附體在地球人的嬰孩.亦即是地球人無前世,但耶穌會是有前世的.所以我們可以很容易騙取世人,但我們暫時未能騙到耶穌.即使地球人死後,其靈魂還未死得;不過其在(上帝?)那裡的真身即刻被急凍進入長眠狀態等到世界末日大審判的時候被解凍後再被公審.我們試過殺過很多作(上帝?)門徒的地球人包括耶穌,但是我們暫時無法殺死它們的靈魂,因為它們的靈魂就在(上帝?)那裡呀!一來我們不知道那裡在什麼星球,二來那裡守衛森嚴以致我們暫時無法進入行刺和有命全身而退.
我們也知道(上帝?)不需要親自到地上也能知道地上的事情,兼且搖控地上的事情.(上帝?)連接空間的技術我們也懂得,是它教授我們.我們知道蟲洞可以連接兩個不同空間(也可以連接兩個極遠的不同宇宙).我們亦掌握製造蟲洞和控制它在那裡產生的技術.雖然蟲洞多數是比電子更微小而且一瞬間形成及消逝.但就可以為我們在人毫不知情下不需要偷那人鎖匙而進到本來其他人不能進入的房子看和聽和感覺那裡的事情.甚至乎也可以無需親身在場而移動那裡的物件.不過,(上帝?)的技術比我們的暫時精密得多,持久得多,可以從另一個宇宙感受地球一個人所感受的,兼且能控制那個人,如同(上帝?)親身上了那個人的身體.亦即是(上帝?)可以看那人所看到,聽那人所聽到,感覺到那人所感覺到,那人在地上就如同(上帝?)在地上.但我們的技術暫時多數是製造立體半透明的影像,而且耐力很有限啊.雖然我們也識上身的技術但也會消耗大量罕有的負能量呀.以地球所得的資源去製作負能量收集器所供應的負能量是不足我們平常完全控制地球的事件啦,所以我們必須在太空其他星體找礦產,但也會大大增加我們被(上帝?)的天軍捉拿的風險啊.而且頻繁的太空活動也大大增加地球人發現我們的風險呀!而且已經地球人的一些國家也有一些所謂不明飛行物體報告新聞可能是我們或是(上帝?)的太空船造成呀?!因為地球人在地球上安裝了很多人造衛星和天文台呀.我們不可以被地球人知道地球人的文明以外的文明呀.因為會使好奇的地球人更想發現靈界真相呀!
我們知道(上帝?)的遙控技術可以從另一個宇宙內準確改變地球內一個母體內的胚胎內的遺傳碼,從而控制該生物的進化的過程.它又在所有多細胞生物內注入老化死亡基因.舊的不走,新的不來.勢必從而加速生物的進化.它做事向來多數循序漸進.若果生物沒有進化,創造也被局限了.雖然我們試過阻止它在地球上創造高智慧生物.以前在我們當中一些曾經參加(上帝?)的創造人類計劃的天使也暗中幫我們阻擾它的造人計劃,但(上帝?)獨斷獨行一定要在地球上創造人類.而事實上地球出現了好耐好耐之後才有地球人,而且人類的歷史相對地球的歷史也很新很短.既然都事成啦,現在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引誘所有地球人跟從我們呀.我們知道(上帝?)造人的最大目的是為取締我們作準備啊!
當初我們誤以為那個耶穌是想作以色列的王反攻羅馬,再攻佔全世界,到時全世界的無人不信(上帝?),苦果連地球這個我們的最後基地也被(上帝?)佔據.那時我們就一定完蛋必死!所以當時我們想盡辦法去殺那個耶穌.雖然我們已經達成目標把它釘死在十字架上,而且當時我們也很心涼地狂歡雀躍,但當它臨死前話:[成了]時,我們有一種不寒而慌心寒的驚恐,因為(上帝?)的兒子和(上帝?)一樣素來是詭計多端.當時我們不知道我們已經中計啦!後來我們才知道原本它的真正目的係救所謂(阿伯拉罕的後裔)希伯來書2章16節,亦即係由阿當開始以來一切遠離世俗的生活樣式去過(上帝?)想要它們過的生活樣式的人.無論古今世界上的確有很多人是那樣過生活呀.耶穌那樣做勢必掏空那火湖很多的人來呀.那麼我們的策略也要有所增加,現在我們不單要引人犯所謂罪,也要叫人不信耶穌啊!這樣勢必大大增加我們本來已經很重的勞苦啊!我們已經很疲於奔命啦.
從耶穌事件我們知道(上帝?)不配作唯一的神.因為它不能分辨地位高的天使和地位極卑微如同畜牲的地球人的分別.而且也證明(上帝?)是極病入膏肓的戀物狂因為它愛世人愛到連它的唯一獨生愛子也要為世人捐出去.在(上帝?)眼中最高等的天使長和地球上最窮最落後最低等的人竟然是無分別,都以相等的愛去對待!在(上帝?)眼中只有兩個階層,一是創造階層,二是被造階層.在(上帝?)眼中最高級的我們竟然和最低等的地球人竟然是相同階層.但我們認為一來天使應該分成多個階層,二來我們所管轄的人間也應該分成許多階層.階層高的應該操縱階層低的生死權,階層低的應該對階層高的唯命是從.請大家看看我們用我們的概念所管理的地球上的人間的政局多輝煌啦.掌權者高官及富可敵國的巨富幾有威望呢?我們也知道我們的地位遠超過地球人的,因為現時地球人的太空科技還是起步但我們已經可以穿梭星際啊.在所謂希伯來書2章5-9節話只是(上帝?)起初就竟然不敢把最高政權交給本來榮耀的我們.但竟然說過把將來的世界交給被所謂試煉過的耶穌門徒和(上帝?)與及耶穌一同管理!(上帝?)真是有眼無珠呀!
我們呼籲大家可以幫忙叫人不要信耶穌啦!
dior13dior13
2011/7/8 01:07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10 03:35 編輯

本文甚為愚蠢兼具無裏頭,編童話的技術有待向安徒生學習模仿。

長篇大論不知所云。

如何將火湖降溫的問題不就一人一拋尿把牠澆熄了不是嗎。

文體中兩個錯誤:

一 阿伯拉罕的後裔不是由亞當開始,而是由閃出來。

二 魔鬼撒旦乃是由耶穌指派給猶大將自己殺害;是歸從耶穌的意圖,不是自己的意圖,是耶穌親自差派自殺自己,無由己力獲其所行。
www
2011/7/8 03:44 
講多幾個冷笑話
既歡樂又環保
beebeechan
2011/7/8 03:45 
安裝空調也可以罷
lucifer
2011/7/8 11:34 
本帖最後由 lucifer 於 2011/8/24 20:14 編輯


明星之神( Lucifer )曾經是統管天使的天使長,又美麗又榮耀,又本來可以與(上帝?)同等.曾經作過天上約櫃的基路柏.但(上帝?)竟然叫我們服侍比我們卑微得多的地球人類!我們當然要抵抗到底啦!可惜被(上帝?)打落地下.不過現在我們作了全地的眾神明受地球眾人敬拜因為我們是應該配得啦!

雖然我們可以滲透在(上帝?)的教會內宣揚我們的訊息,而且話信耶穌的人不一定是真耶穌門徒,返教堂的不一定信耶穌,甚至一些大型教派的教主例如凡帝岡教派的一些教皇也是我們的人.就算常返教堂的也不一定是真正耶穌的門徒,真正的耶穌門徒會對它身邊的所有人有愛心,但很高興我們看到很多掛名的耶穌門徒對其他人是無愛心的尤其是對其同事啊.就算是真正的耶穌門徒也會犯所謂罪啦!例如對(上帝?)敬乾的古猶太國皇帝大衛也犯下殺人和姦淫所謂罪啦!只是真正的(上帝?)信徒會知所謂錯及悔改呀!而且閱讀教堂歷史,會發現很多很多充滿暴戾色情的史實.當中以中世紀所謂黑暗時代的羅馬教堂最使人更憎惡耶穌教.因這時代的教堂已經被我們控制了.這樣就必叫世人對耶穌教反感啊呀!
但(上帝?)也暗中保守它的教會以致現在的經文不會被損毀得和被改寫得太多啊!另外(上帝?)也會滲透在佛教,道教,印度教和回教等所謂宗教和天下民間的世俗內宣揚它的歪理啊,以致其他所謂宗教哲學的觀念有些竟然同耶穌所講的類同呀!而且(上帝?)做的比我們做的更多啊.(上帝?)時常和我們作對啊!
雖然我們會用達爾文寫<進化論>來否定(上帝?)的創造,但是絕大部分研究進化歷史的科學家都不相信單單<進化論>就可以完全解釋進化歷史呀,牠們總覺得有神秘力量暗中操控進化歷史.雖然我們也用馬克思的共產主義來產生一些<無神論>政權來阻人信所謂宗教,但是共產主義也部分取材自耶穌教的思想!雖然我們都會用各式各樣的所謂宗教包括伊斯蘭教,佛教,印度教......等等去阻人信耶穌.但是牠們是很不可靠,有時甚至適得其反啊!因為全部所謂主流世界宗教都不同情度被(上帝?)的謬論滲透了.就如伊斯蘭教的部分內容竟然取材自由(上帝?)所創作的猶太教.而且大多數的回教徒越來越不聽話去死守那所謂誡命(其實由(上帝?)的十誡中抄襲來的).所以我們有必要消滅整個伊斯蘭教.雖然那宗教是我們創作來抗衡耶穌教的傳教,但是牠們有失控的跡象.我們知道(上帝?)也愛牠們,暗中在牠們中間傳教.若是牠們真知道了耶穌被釘是事實和其目的.世上豈不多了數以億計的耶穌教徒嗎?!所以我們要使牠們未信耶穌前滅絕牠們呀.我們要使牠們被標籤為恐怖份子犯眾憎好使世人都憎惡牠們,就連殘殺牠們的婦孺也都只不過是消滅恐怖份子了啦.看哪!我們的航空母艦已經進入牠們的波斯灣了,為我們完全一舉殲滅牠們作候命了!現在除了西方國家外,就連共產國家都很憎恨牠們啊.所以我們不得不另外創作一個純屬我們的宗教信仰去操控人類啦.我們有必要在人間另立一個先知我們的代言人替我們講話,不過誰配得這聖職呢?
如果大家堅持信耶穌又行所謂善事,又不行所謂惡事就必被明星之神咀咒.返學被人玩,返工被人炒,返家被人罵.

反之,如果想得到明星之神應承祝福就要多般弄是非,離間人,多鼓吹歧視,以自我為中心,又不作所謂公益慈善,多講色情笑話......做大家心照的所謂惡事,又堅持不信耶穌.另外,要在人間名成利就,就必定要有明星神 Lucifer 的成功心法要訣.要在職場商界政壇打贏其他對手上位就必須踐踏別人來抬高自己.首先,對所有其他對手包括所有潛在對手一定要鐵石心腸,做事要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要記得你們在世上無真正的朋友,只有眼前的利益.要記得真理格言[無毒不丈夫!]呀!所以你們要見高就拜,見低就踏.要得勢不饒人.做事要不留餘地.一去要去到盡.殺人不可心軟手軟.必須趕盡殺絕.世上絕大部分被公認的成功人物都或多或少有齊這幾種性格因為這是成功之道.要出人頭地就無謂計較[一仗攻成萬骨枯].人若果跟隨明星神 Lucifer 明星神 Lucifer 的性格就可以被應承橫財就手,賭場得意,威風凜凜,歡場威風,左擁右抱......!來世也永遠和我們在一起,那裡的火焰很光輝耀眼,那裡的蛆蟲很可愛,你們可以在那裡點蟲蟲.
這個留言不可放在普通的留言版因為會被一些被(上帝?)的所謂道德觀局部甚至全然洗腦的人刪除啊!必須放在敵對(上帝?)的留言版啦!
如果有人刪改此留言,必被{魔鬼之女吻你身軀,她就是慾望,苦與罪,無法抵擋她的嘴,她掃去空虛......},晚晚被鬼妹壓!哈哈!好笑!
本所有文章純熟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dior13dior13
2011/7/10 03:47 
慢慢做夢去吧你
阿修羅
2011/7/10 21:52 
本文甚為愚蠢兼具無裏頭,編童話的技術有待向安徒生學習模仿。

長篇大論不知所云。

如何將火湖降溫的問題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7/8 01:07

像你這樣又蠢又爛的理論也說出來,真令人厭煩至極點!
阿修羅
2011/7/10 21:53 
慢慢做夢去吧你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7/10 03:47

我認為你才是不知所謂,又爛又蠢又廢!
狗屎般的文字,讓人嘔吐!
sundaychristian
2011/7/23 19:06 
本帖最後由 sundaychristian 於 2011/8/3 22:38 編輯

{:5_293:}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 Lucifer (以賽亞書14:12-20),路西法本來是天堂的天使長之一.但因為心高氣傲,要同上帝同等而被上帝驅逐出天堂呀.現在暫時做地球的王啦.牠本來是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以西結書28:12-19),即是高級天使,曾經住過神的伊甸園,又曾經住過神的聖山上.本來初時又高智慧又美麗,行為也完全.但因為驕傲就變壞犯罪,最後走火入魔變成魔鬼啦.牠又在天堂挑撥離間引誘大約三分之一的天使離開神跟隨牠(啟示錄12:3-4).那些背叛神的天使最後變成魔鬼的使者,亦即是一大眾邪靈啊呀.
撒旦(毀謗者)是魔鬼的別名,時常在神離間神同人的感情(啟示錄12:10).神暫時任憑魔鬼牠們管轄我們的世界(以弗所書6:12),直到世界末日.地球是牠們唯一的地方(
啟示錄12:7-9).最後牠們和附和牠們的人類受上帝的審判被永火毀滅了(馬太福音25:41).
魔鬼為求目的而不擇手段,殘害了無數無辜的人包括極多未信主耶穌的人.牠從起初就經常殺人(約翰福音8:44).牠們又常在人間扇風點火,製造戰禍(啟示錄16:13-14).牠們又時常引人犯罪,要世人陪葬.

我雖然是禮拜日教徒啦,但我仍然知道關於魔鬼的威水史啊.請大家不要跟隨魔鬼呀!因為一定會死硬呀!
dior13dior13
2011/7/24 05:48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24 12:06 編輯

如果我沒錯認你們,你們必也自知都是天上的子民,

本來不從屬於誰,即使不完全自由 ,

卻都自由,平等地自由;因為地位和等級,

跟自由不相矛盾,可以和諧地共存。那麼,

論理性和正義,誰能對平等的同輩冒稱帝王而君臨?

論權利和光榮,雖有所不同,但論自由,

卻都是平等的,我們本沒有法律,也不犯罪,怎能拿法律和命令壓在我們頭上。
human
2011/8/3 15:42 
本帖最後由 human 於 2011/8/5 09:30 編輯

{:6_563:}
怎樣從火湖地獄內逃出呢?這個問題關乎生死,一定要有詳細計劃啊!我們知道(上帝?)用那地方施行死刑 ...
lucifer 發表於 2011/7/6 15:29


吓!點解宗教討論版都有外星人侵襲地球式的科幻小說嘅?!係咪基督教聖經本身都係本科幻作品呀?!依我看來,就算呀 Lucifer 魔鬼先生响到時避過烈火一劫,都未必能游出那個火湖地獄邊緣的屍蟲海啦!因為歷世歷代咁多衰人壞人賤人都乘幾千億人啦!佢地都一定會盡力逃離那個火湖啦,但他們當中好多人吸入太多煙火都會窒息死响那火湖邊皮呀!要踏上他們的屍骸豈不是把腳浸入蛆蟲海中嗎?請想像到時都已經被火燒得死梗大半啦,兼且又聞咁多窒息毒氣,重要行過唔知幾多公里先完全逃出那個地獄呢?到時對腳都豈不被路上的屍蟲咬爛嗎?甚至乎被逼爬行豈不是連雙手都無埋嗎?最後全身豈不响那道蟲海裡滾動嗎?到時都難逃一死全身都被咬散哂啦!
sundaychristian
2011/8/3 17:50 
本帖最後由 sundaychristian 於 2011/8/3 18:02 編輯

{:5_292:}

舊約聖經以賽亞書最尾(賽66:24)話:
{他 們 ( 天 國 子 民 ) 必 出 去 觀 看 那 些 違 背 我 (神) 人 的 屍 首 . 因 為 他 們 ( 魔 鬼 及 其 惡 魔 眾 使 者 和 古 今 中 外 的 所 有 罪 人 ) 的 蟲 是 不 死 的 、 他 們 的 火 是 不 滅 的 . 凡 有 血 氣 的 、 都 必 憎 惡 他 們 。}
dior13dior13
2011/8/4 02:41 
如何將火湖降溫的問題不就一人一拋尿把牠澆熄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