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oy0825
2011/8/19 09:22 
憂心性別教育 教會環島禱告
更新日期:2011/08/18 13:16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8日電)

由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發起的教友行動聯盟今天表示,教育部編印的性別平等手冊內容有諸多不宜,可能誤導青少年,希望教育部審慎評估,他們也透過環島禱告方式,希望為台灣祈福。

台南活水基督教會教友行動聯盟數十人15日開始,從台南出發,展開環島禱告行動,今天上午行經台北,聚集在教育部前禱告,希望教育部審慎評估實施性別平等教育的政策。

聯盟成員表示,不是反對性別平等教育,只是認為教育部編印的「認識同志」、「我們可以這樣教性別」、「性別好好教」等教學手冊,內容不太適宜,可能產生鼓勵性解放和性自由的誤導,並影響孩子性別認同,因此希望教育部能審慎評估,是否要將性平教育列入國中小教材。

聯盟成員表示,透過環台行腳活動,一方面為台灣禱告和祝福,一方面也希望爭取各地民眾的認同和支持;而聯盟也發起連署,反對過早教導「多元化性向」及「性解放」議題,不分宗教信仰(按:鬼才相信),目前已有超過2萬人加入,希望喚起教育部的重視。100081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8/5/2x3h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