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專家
2011/11/20 12:09 
十個以上的大難題(考驗中國人的智慧)

各位中國大陸朋友

我對中國是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分別提出如下


中國共產黨的貪污腐敗比當年的國民黨還要厲害一千倍一萬倍。中國人民為什麼還要死忍啞忍?
中國的食品安全問題是怎麼一回事?成因是什麼?為什麼中共高層會有特供水及特供食品,甚至特供蔬菜?這種待遇連解放軍也未必有。
中國政府為什麼抗拒一人一票的投票制度?說它是西方的產物。不適合中國。其實。不論是一人一票制或西方的比例代表制。都建立於一人一票的原則上。離開一人一票制。就沒有真正的比例代表制。而且。共產主義及共產黨也是來自西方的。在1920年。共產主義也是全盤西化的一部分。既然中國人可以接受共產主義及共產黨。為什麼不可以接受一人一票制?
自1980年以來。中國各地的性革命及性解放發展如何了?為什麼到現在還很少有關這方面的各種探討?
自1979年推行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各地社會都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些所有的變化為什麼沒有進行深刻的檢討?以共產黨的觀點做回顧與檢討。是否合適?為什麼不可以有其他觀點的探討?譬如以西方自由主義的觀點探討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多年的變化。
到底要等到何時。我們才能在中學學到歐洲的社會民主主義的觀念?我實在不想再學什麼共產主義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想選擇留在香港或台灣。而不願意回到中國大陸這個樹根。
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大陸的貧富不均為什麼像美國一樣厲害?中國不是實行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改革的國家嗎?共產主義社會的理想何在?
中國為什麼要繼續親近俄羅斯。而不是親近美國。我相信。俄羅斯對中國的威脅要比美國更大。美國始終不可能佔有中國大陸的市場。也不可能佔領中國的領土。中國大陸的市場應該是自成一格的。還怕什麼美國的虎視眈眈?要說美國的虎視眈眈。那麼全世界的資本家都對中國的市場虎視眈眈。你們中國人不會不知道吧?
中國的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護實在非常失敗。為什麼中國沒有90%以上的人對此痛定思痛?你們不覺得可恥嗎?
在共產黨的六十多年統治下。傳統中國文化幾乎全面失傳。代替的是共產黨新文化。根據中國人的劣根性而改造的共產黨新文化。還有可能是中國的新希望嗎?傳統中國文化幾乎失傳。中國共產黨要負上最大的責任。傳統中國文化的精華沒有了。倒留下了不少傳統中國文化的糟粕。
中國女人的表現為什麼越來越下流。越來越賤格。再也沒有傳統的賢良淑德四個字?
中國一向沒有歧視同性戀的傳統。共產黨本身可能也有深厚的同性戀因子。而且在全世界。中美俄三個大國國力最強。但同性戀也最厲害。你們為什麼不肯面對同性戀風氣這個現實?
要復興中國。必須先復興儒家和佛教。稍後也要復興道教。僅僅是復興儒家是不夠的。而且在香港及台灣。早已有知識分子在復興儒家。也有不少佛教徒在復興佛教。不去借鑑香港和台灣的復興儒家的經驗。不去借重香港和台灣的佛教徒對復興佛教的努力。復興中國的目標要失去一半。
要復興中國。要先輸入西方的基督宗教文化。學會接受西方的天主教及更反教(按更反教就是通常所講的基督教)。在接受基督宗教的同時。也要創造基督徒包容佛教和道教的社會環境。連這個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復興中國。建立中國世紀的努力?
中國的鋼鐵工業怎麼了?能跟西方列強比一比嗎?
中國的汽車科技怎麼了?能跟歐洲的英國、德國、法國、瑞典及意大利以及美國及日本的汽車比一比嗎?何況現在還有環保汽車的概念。

先提出一大堆問題。考考你們的智慧。

謝謝你們。



小朋友
哈佛專家
匿名
2011/11/22 02:36 
你神經病,我dior13

去你的神話治國論
dior13dior13
2011/11/22 02:39 
你怎麼不回家閉官苦練個血輪眼萬世神通, 變出幾隻雞來讓我開開眼界?
dior13dior13
2011/11/22 02:42 
一上線就看到你出現天神怪戰,等我死後求您幫我來個破地獄巴!!
哈佛專家
2011/11/22 10:34 
呵呵!我並沒有說耶穌基督一定要領導中國。

你不是不可知論者嘛!點解如此殺氣騰騰?
dior13dior13
2011/11/22 20:59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2/1/22 07:28 編輯

燒香宗教是不能治國的,我只認為東方宗教的復興是不能治國的,也是不能改變人的行為.在台灣道廟興盛的地方,許多道廟不只是用來掩護犯罪機構,在好些的美國的猶太會堂也不是一樣是用來掩護犯罪的用途,當然時後到了全部被捕不也上新聞了.

打撈公司拍賣中國文物時,不說的也是我是為上帝打撈埋在海中上帝所賜予人們的寶藏,宗教背景不也是地緣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