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07/8/13 01:11 
在以前活躍的討論區,又看到提及有關協議的文章,有代言人暗示本人沒有履行有關協議。

有關問題我不多說了,請自行參閱>這裡<。

關於另建新網站問題,本人早在回覆有關協議時已作出聲明,當時並無任何人表示異議,而新網站亦沒有沿用涉嫌違反版權的網頁設計及程式。反而當我希望以版權持有人的角色,收回本人在舊網的離教者之家及超短基版FAQ的原創概念、網站名稱以及編寫、原創、翻譯的文章,亦不得要領。本人的名稱及聯絡方法,亦於舊網站中被刪去。而這個聲稱是香港唯一不刪文的討論區,亦多次把本人張貼的文章刪去,而且登錄名稱亦已被Ban了,抗辯、追討等等已成為不可能之事。

很感激這群人,教曉我一些我早已知道的事情。現在我會勇敢地努力向前,繼續發展好這個離教者之家。
龍井樹
2007/8/13 10:13 
香港唯一不刪文的討論區?有關政策好像已經修改了。
好像說是因為你才有這樣的政策,
現在你離開了,
所以亦不用沿用這個政策。
酒井明
2007/8/14 02:17 
你是因為沒辦法再更新舊有的網站,所以唯有自行另建新網站,對吧?嗯,整件事情,我也明白一二了;原來只是一場誤會,只是有些人不想你有機會澄清這個誤會而已。 不過,真的,請不要跌進中國人那種劣根性——[內鬥內行,外鬥外行]裡面啊,人家見到離教者們都這樣自己人鬥自己人,只會暗中訕笑啊。
眼見抽刀兄這麼努力,我想我也要多寫一些具質素的文章上來呢。
kc
2007/8/14 11:19 
「不刪文」即是怎樣,我在舊文裏探討過
「不刪文論壇」發生過什麼事、「不刪文管理員」做過什麼,我也寫過。
不過為了防止歷史重演,在這裏報導那裏在談論什麼就可免則免吧。
隨風
2007/8/14 12:17 
不知內情的人, 麻煩稍移玉步, 了解事情的真相, 才惡言相向.

http://forum.hkudb.com/showthread.php?p=100804#post100804
抽刀斷水
2007/8/14 14:38 
原帖由 隨風 於 2007-8-14 12:17 發表
不知內情的人, 麻煩稍移玉步, 了解事情的真相, 才惡言相向.

http://forum.hkudb.com/showthread.php?p=100804#post100804

這「真相」就是經刪去本人文章、Ban去本人登錄名稱之後所剩下的。

既然有如此真相,請其他人不必破壞這裡的和諧氣氛了,現刪去隨後之有關文章。
抽刀斷水
2007/8/14 16:58 
騷擾回覆持續,現把主題鎖上。其他騷擾本網和諧氣氛的文章亦會一併刪去,有關個別討論區之問題,請移玉步到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