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3dior13
2011/12/29 20:59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12/29 21:02 編輯

挪威為新當選的外交官培訓黑金屬歷史知識
藝術中國 2011年06月24日

 

挪威黑金屬樂隊Mayhem

藝術中國訊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挪威新當選的外交官中,普及黑金屬(Black Metal)的歷史知識成為了他們培訓的一部分。

據報道,挪威外交部已經對20名新當選的外交官進行了有關黑金屬的學習培訓課程,培訓的內容主要涉及黑金屬的歷史以及當前斯堪的納維亞國家對其的看法。

挪威外交部發言人Steinar Lindberg指出:“客觀性是挪威文化多樣性中最突出的特性。在義大利、日本或者法國,年輕人都在學習挪威語來解密黑金屬歌詞的含義。黑金屬是出口產品,未來的外交官對黑金屬產生興趣是非常重要的。”

黑金屬曾經有一個動蕩的歷史:教堂縱火、謀殺、同為黑金屬風格的不同樂隊之間不愉快的暴力犯罪,等等,不一而足。

而黑金屬歷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事件發生在1994年,當時著名黑金屬樂隊Burzum主唱Varg Vikernes,將同為著名黑金屬樂隊Mayhem(殘害)的主唱ystein Aarseth殺害而入獄。直到2009年,Varg才獲釋出獄。(編譯/李翔)

挪威為新當選的外交官培訓黑金屬歷史知識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 ... /24/7232046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