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12/2/20 18:26 
惠妮休斯頓預知死期?曾說想見耶穌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2-02-17 12:33
      
日前猝逝的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竟然有預感自己將死嗎?美國有藥頭爆料,惠妮生前買毒品就花了2億,本來就有點神經質的她,暴斃前幾天不但反常的一直跟友人聊信仰,甚至還說自己大限快到了、想見耶穌一面,沒想到一語成讖。
惠妮休斯頓死前一天上夜店,無預警的上台唱了一段「耶穌愛我」的福音歌,一代天后就此絕唱,惠妮友人這幾天回想惠妮死前突然反常的把信仰掛在嘴邊,甚至還說大限快到了,美國US週刊披露惠妮還提到想見耶穌一面,沒想到一語成讖。
惠妮猝逝後,八卦傳聞一個接一個,美國STAR周刊引述藥頭爆料,宣稱惠妮買毒的花費,竟然高達新台幣2億,還在六個月內吞了8千顆藥丸,簡直成了藥罐子,IN TOUCH週刊則報導,惠妮死前曾打電話給母親,說葛萊美獎後就要去勒戒治療,沒想到這段通話後不到半小時,就在飯店浴室暴斃,惠妮的死亡證明上,寫著死因暫時無法斷定,檢方認為吸毒、濫用藥物,還有酗酒都有可能。
八卦網站也拍到惠妮在飯店酒吧跟泳池畔,醉態百出,衣冠不整,目擊者還說惠妮甚至還翻筋斗,不顧旁人眼光遭到投訴。惠妮葬禮在美國時間18日,將在她小時候的唱詩班教堂舉行,跟她合演終極保鑣的凱文科斯納將上台唸悼文,另外盲人歌手史帝夫汪達,還有她的前夫巴比布朗等人,也都將出席,送她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