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bell
2012/2/26 09:24 
圣经上的叙述与玛雅文明的世界末日预言是一致的

通往生命树的道路被太阳守住了,所以,只有太阳熄灭,才能有人再次前往伊甸园。或者说,有人要前往伊甸园,所以太阳熄灭了。当然,这就是世界末日。


玛雅预言:1992-2012将发生大事

2012年12月31日将是玛雅人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在这一天(冬至:Winter Solstice),太阳将与银河系的黄道(Ecliptic)和赤道(Equator)所形成的交叉点完全重合(图1)。此时的太阳恰好落在银河系的缝隙中,或者说银河系“座落”在地球上,如同为地球开启了一扇“天门”(图2)。玛雅人没有提到什么原因使本次文明终结。


玛雅预言对世界末日的分析及定义

历史的安排,使玛雅文明仅留下遗迹;入侵的西班牙人毁去绝大多数玛雅文字记载,仅 留下三本玛雅古书,使后人已难以破译玛雅人的文化,从何而来,为何而终…… 残存的玛雅古书中, 记载的不是玛雅人自己的历史纪事, 而是记载着从地球的创造起源 到人类的历史。 这本玛雅人自身的“神话”, 记述许多神奇事迹, 认为地球是灵魂的净化场所, 目的在使其不断地向上再向上净化升华。 预言中道出了人类与地球的关系, 却暗喻着人类的尊贵, 并非人类是地球上唯一的高等 生物,而是只有人类能在地球这个净化场所,完成灵魂的净化与升华,成为宇宙中真正的高 级生命。 同时玛雅人预言了这次人类会随历史演进,渐渐地遗忘了这个关系

末日预言(审判日子预言)

审判日子的时候,圣灵们会离开地球
圣经明确地告诉我们“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以弗所书 Ephes. 1:13-14). 保罗写道:敌基督将会被允许出现,大灾难开始之前,圣灵们会离开地球。 (2 Thes. 2:7).

而当审判日子开始的时候,圣灵停止在教会做工,不再赐给教会里的执事以智慧或引导教会,也不再把神的话语运用到会中未得救的人生活里。 如果圣灵已不在教会中间,教会里的人就等于被诱入了死亡的陷阱。神已不复在教会拯救人,而里面的人却还以为神会救他们。这是多么可怕的处境啊!

审判要从神的家开始。接下来是对世界各国的审判、审判的结束,即世界末日的来临。
彼得前书第4章第17节经文:“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若是先从我们起首,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呢?”
666
2012/2/28 03:14 
玛雅文明何來世界末日,人家是紀元又開始之日
只能說基督徒更蠢,竟信什世界末日,真是鬼畫符
beebeechan
2012/2/28 03:20 
玛雅文明何來世界末日,人家是紀元又開始之日
只能說基督徒更蠢,竟信什世界末日,真是鬼畫符 ...
666 發表於 2012/2/28 03:14

我還以為瑪雅人是甚麼菩薩托世
匿名
2012/2/28 21:19 
靈界知的事比世間還多!
瑪雅文明與聖經描繪相似不足為怪!
至於世界末日,就不是靈界所能知了!
只能看見災難,卻不知末時在那刻!
放長雙眼,可見2012必定過去,我們應當還在!
若不是病死,或因天災橫禍,我們必定在這網站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