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isou
2012/3/25 19:23 

圣经播放器 让奶奶不再孤单

家里很早以前就信奉了基督教,而我也是从一出生就接受了领洗。作为老教友的爷爷前几年去世了,只留下奶奶一个人,以前有爷爷在身边陪伴,还不感到孤单。现在只有奶奶一个人,我想她肯定也感到孤独。其实奶奶也是老教友,但是随着岁数变得越来越大,她的视力和听力也变得不那么好了。他们那辈人没有机会接受教育,识字的人很少,而奶奶就是不识字中的一员。他们那辈人主要是靠着听圣经圣歌的遍数多了,才学会了念经和唱圣歌。现在他们这辈人都老了,可是他们依然渴望着靠近耶稣,而且每天也都会看着圣画进行祷告。

奶奶今年有八十岁了,行动开始不便,而且也不敢出门太长时间,现在的她连教堂也去不了,只能在家里跪在圣画面前祷告。我看到奶奶虔诚地跪在床上,面对着圣画里面的耶稣,嘴里面念念有词。这时候的她看起来是寂寞的,因为我就经常看到奶奶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很久都不说一句话。或许我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变这种状况。

相信五饼二鱼的故事大家都不陌生,而我竟然在网上搜索到一个以之命名的网站,里面就有为广大教友们提供的各种基督教用品而我也找到了我希望送给奶奶的那款产品,就是圣经播放器,里面收录了圣经新约旧约、圣经故事、福音、名牧师的讲道,除此之外还有奶奶喜欢的赞美圣歌,而且这款播放器声音大,这样就不会担心奶奶的听力不好而听不到。

我很想拍下这款产品送给奶奶,这样她一个人的时候,她就可以聆听到她所渴望的耶稣的教导。当然我最希望的还是希望有这款圣经播放器陪着她,让她不再那么寂寞。人老了,却还在追求与耶稣同行;我想耶稣肯定在赐福于奶奶,才会陪着奶奶一直走到今天。

抽刀斷水
2012/3/25 20:28 
怪可憐的奶奶~
666
2012/3/25 21:48 
基督教裏的許多強姦、殺人、亂倫、強暴、種種迷信,確是適合這種年紀大,無法辨別是非的老奶奶,只怕的是有些章節教會不敢談,也避談,信徒一輩子被矇騙到死。
匿名
2012/3/26 02:32 
他們竟然相信這鬼東西愛他們
去看看這神造的天花 黑死病 小兒麻痺
在全世界殺多少人啊
受造的目的?
有啥目的啊
有那麼多人出生沒幾天就死了
哪來什麼受造的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