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12/4/19 04:13 
小弟我一不小心又找到一篇基教荼毒其他種族的例子  這是篇報導  所以就直接轉貼不徵求作者意見了  大家欣賞欣賞基教的又一傑作  (基教乾脆去出本書  書名可以叫做"基教教您如何成為滅族達人"  基徒果然都是滅族高手阿  失禁失禁)
---------------------------------------------------------------------
〈印第安童受虐 加拿大面對歷史〉

聯合報  田思怡/報導  2008.06.02

加拿大政府拖了幾十年,終於重新面對一段不光榮的歷史,決定設立真相與和解委員會,在全國各地舉行公聽會,揭露印第安原住民兒童遭虐待的史實。

路透報導,在1870年代到1970年代的一百年間,大約15萬印第安原住民兒童被迫離開父母,送到遙遠的寄宿學校,許多兒童心身受虐,甚至遭到性侵害。

各種教會打著政府的名號經營這些學校,有些學校環境很差。依照當時紀錄,一些學校有高達半數學童死於肺炎。

原住民學童在學校裡被稱為「豬」或「狗」。學童若使用自己的母語就會挨揍,並被教導,除非改信基督教,否則會下地獄。

許多父母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兒女,這些兒女中如今仍在世者,則經常以吸食毒品和酗酒來忘掉痛苦。儘管加拿大政府每年補助原住民100億加幣,但仍有許多問題。

政府官員說,這些學校的目的是教育原住民,但另一目的是同化原住民和毀滅他們的文化。

原住民領袖稱這種做法是「加拿大史上最可恥、傷害最大和種族歧視最嚴重的行為」。

著名學者克里斯瓊恩說,加拿大政府必須承認,把孩子從父母身邊奪走,再把他們交給外人,是種族滅絕行為,但極少加拿大人知道這段歷史。

如今加拿大主流社會將首次瞭解更多真相。在纏訟多年後,加拿大政府2006年5月和9萬名仍在世的受害人達成19億加幣的和解案。其中一項條件是設立真相與和解委員會。
匿名
2012/4/19 04:22 
我想請問一下   要成為神父或牧師或教會專業人士    需要上過"滅絕他人種族與文化"的課程或訓練嗎?  感覺基教滅起他人種族來   都得心應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