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
2012/5/16 23:1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自稱「舔鮑(口交)達人」的惡男侯凱鐘,成為基督徒,加入教會誘惑被害人妻出軌,得手後向她勒索遭拒,竟寄慾照給她丈夫和同事,女子羞憤下穿紅衣撞火車身亡;板橋地院昨依恐嚇取財未遂、相姦、恐嚇及誹謗4罪,合併判他兩年徒刑,可上訴。

本案檢方痛斥侯嫌手段惡劣,將他求刑5年,法院審理時,侯仍否認恐嚇取財,還辯稱是投資糾紛,其餘均認罪。法官雖深覺侯行徑惡劣,但因所犯的罪本刑不重,即使每罪量處較高刑度,合併執行刑也只有兩年;此外,被害人丈夫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100萬元,要侯為害死愛妻付出代價。

據查,40歲侯男曾將女網友性愛照PO網,被判刑兩個月,但他不知收斂,97年底成為基督教徒,混入桃園某教會獵豔,哄騙人妻上床、拍親密照;期間不時以「繳房租、電話費」等理由討錢花,起初數目不大,人妻未起疑,直到有次侯以欠債為由討5萬元,人妻才驚覺被利用,內心又深感對不起家庭,提出分手。

沒想到侯竟化身為惡魔,索討50萬元分手費不成,將喇舌等親密照寄給人妻丈夫及其同事,還傳簡訊挑釁其夫。人妻被搞到離婚、家庭破裂,吞服大量安眠藥輕生未果,暴瘦近20公斤,在家人鼓勵下報案,警方隨後在侯男電腦內查扣多名女性慾照。

檢方偵辦時,侯男辯稱只是投資借款,婦人不斷痛哭,檢察官要她堅強面對,沒想到婦人竟於去年1月23日農曆年前,穿著紅衣撞火車自殺身亡,死前寄出遺書,痛斥「50萬元絕非投資借款,侯男一派胡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16/today-so5.htm
抽刀斷水
2012/5/17 10:01 
兩年便宜了他。

未知教會牧師有否替他求情?
匿名
2012/5/21 11:12 
有D人話耶女好忠貞,但係呢件事可以睇到其實可以商榷
greenboy0825
2012/5/25 13:18 
教會團體內也存在許多狼
朋友們路過請多加小心

greenboy猜想教會主管會宣稱
侯男不是"真"基督徒
因為真基督徒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所以做這種事的人一定不是真基督徒...
...總歸一句...他被fire了...

侯男變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