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刀斷水
2012/5/28 20:08 
更新時間 2012年5月2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36

羅馬天主教宗本篤十六世的管家被正式指控向媒體洩漏有關教廷的機密文件。

梵蒂岡法庭說,46歲的保羅·加布裏埃爾「非法持有機密文件。」

相關内容梵蒂岡警方「逮捕教宗管家」梵蒂岡罕有調查洩漏機密文件來源相關新聞話題宗教信仰法庭還將調查是否有同伙協助加布裏埃爾將機密文件洩漏給意大利媒體。

上個月,教宗成立一個由主教組成的委員會,對教廷機密文件被洩漏給媒體一事進行調查。

媒體稱,這些文件顯示了教廷內部的腐敗、管理不善和權力爭斗。

加布裏埃爾是教宗的管家和助手,也是能夠接觸教宗私人書房的極為有限的幾人之一。

日前,意大利媒體報道,加布裏埃爾被梵蒂岡警方逮捕。媒體報道稱,警察在加布裏埃爾的公寓內發現了大量的機密文件。

一名梵蒂岡法官將審查所有的證據,然後決定是否有足夠的材料將加布裏埃爾一案交給法庭審判。

加布裏埃爾指定兩名代理律師,並已經與律師會面。

路透社報道稱,由於梵蒂岡沒有監獄 ,目前加布裏埃爾被關押在梵蒂岡很小的警察辦公室內一間所謂的「安全室」內。

意大利媒體說,如果被判「非法掌握國家元首文件」罪名成立的話,加布裏埃爾最長有可能被判30年監禁。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 ... 6_pope_butler.shtml

抽按:話洩露機密文件,立即證明這些文件是真實的。
beebeechan
2012/5/28 21:17 
更新時間 2012年5月2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36
抽按:話洩露機密文件,立即證明這些文件是真實的。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5/28 20:08


有人開始調味, 加鹽, 加醋
抽刀斷水
2012/5/30 20:44 
如果文件是假的,就應該告佢造謠、誣陷、誹謗,而唔係話洩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