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疑點重重的「聖教」

日期: 2013-06-07
作者: 回歸真實 來源: 本網見證

相信很多離教的人和我有相同或接近的想法,只是沒有地方闡述和交流,今天有空隨手寫下一二。

「神父」一方面口口聲聲人不能明白神的意思,一方面說起神如數家珍,這只有兩種可能:

1. 神父不是人;

2. 這個「神」就是他們公司(組織)的一種產品!

宣稱這個教是「信耶穌」、但實際上和耶穌抱有接近思想的人,都會在這裡被孤立,或是成為打壓的對象,二千年來一直如此。

教會裡流行著迂腐的思想:「有了耶穌還要什麼?」,誤人子弟,「毀」人不倦!有多少前途光明的年輕人在那裡學會了空話套話,學會了瞎子算命兩頭堵:「你要求啊……哈利路亞」(成了),不成就「你肯定還有什麼沒作好」一類無關痛癢的話。

教會否認精神疾病需要精神慰藉,而宣揚夾雜著猶太神秘的一套山寨版「驅鬼說」,明明沒治好幾個人,還要口口聲聲的要求信徒們說(編)「見證」。由於信徒基本不會提供反面見證(不是完全沒有,是有了也會被壓制),所以「三人成虎」,西方話叫「謊言說了一千遍就成了真理了」。

「那書」裡一些很明顯是後人托名偽作甚至爛作,都被披上了「聖靈的話語」的大袈裟,硬要把什麼什麼說成是對的、甚至是「聖」的,很明顯的強迫症,而且是群體強迫症!至於妄想症,尤其是被害妄想症,更是源遠流長。如果說宗教是鴉片,那麼這些場所就是煙館了。

說了這麼多,還是覺得我們要好好學下二千年前的猶太人,面對強大得不能再強大的羅馬時,所做的一系列旨在保持民族根基的偉大努力。一個小國消散了,卻影響了對手的人文,一種畸形的文化如同病毒般侵入了對方……現在的世界也有個羅馬,我們能像當年猶太人般保持執念、如同磐石嗎?我們需要真正的信仰,如果有必要也需要一個宗教,一個真正立根中華的、凝聚國學精髓的宗教。就是一個饅頭,都比那用丟在米缸裡沒放鹽的麵團作的山寨披薩強一萬倍!


本人於2011年初隨著日本「311」事件風潮入的非官方某城鄉結合部教會,是在處於身體工作透支後失業加失戀,產生輕度幻(妄)想狀態下,經歷了所謂的「醫病趕鬼」,是由沒有多少文化的母親請來的。回想起來,那些囉嗦的禱告詞沒有一點效果,是一位大姐哭紅的淚眼把我拉回現實。入教一年有餘,看盡了教會內撒旦的七靈,尤其是「瑪門」。貧苦百姓把血汗錢恭恭敬敬投入奉獻箱。隨即這錢流入那些生活得十分滋潤的不上班、卻挎著名牌筆記本的傳道人口袋裡!很多小組裡都是偏激自負的人,「站在不當站的地方」。我曾傚法耶穌講些「稀奇」而真實的道理,卻常遭到打壓。當我發現自己也逐漸的變得偽善、變得「法利賽」、並且邏輯思維能力大幅下降的時候,接觸到了一些第三方的理性文章,包括一些散文、博客、百科等等。加上自己從小學習自然百科,文學名著也看過不少,對任何的書都有一些「免疫力」,這類因素使我不再作井底之蛙……很多年前看過舊約,就領會到「你沒有、也不該有偶像,何況是人手所造的偶像。」是的,在福音書的結尾,耶穌走出了墳墓,我也走出這用死刑刑具標識的活死人墓。男人,要走向自己的天空,創造自己的舞台,像我喜歡的歌裡唱的「真心走過每個瞬間,再來對孩子們款款笑談……」

PS:在下文筆不太好,畢竟走出校園許多年,現在又是作體力的。如果這些個文字能發表希望能幫助那些「在聖泉邊上等著醫治的人」,使他們早日「拿起你的褥子走路」,相信明天,相信未來,相信付出必有收穫。這才是我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