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跟空氣禱告了30年

日期: 2013-11-08
作者: 自由思想人 來源: 本網見證

今年37歲,跟版上文章的離教者一樣,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看了其他離教者的見證,原來教會裏面的那些聖靈感動幾乎所有人都有,這麼多年換過各種教會,長老、福音派、靈恩派、浸信會、信義會,也在教會服事過,我看到了教會的醜陋,虛偽的教友情誼,聖經上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就因此認出你們是我的們徒了。

可是真的跟我比較好的反而是我的外邦人朋友,因為教條命令式的愛而不是人類之間自然喜好選擇朋友的愛。

為了得到上帝的祝福,我照著聖經的原則走,生活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只是每天有個人耶穌可以跟他傾訴,禱告成了我隨時的功課。

直到五個月前,我禱告換工作到失業好幾個月,我也不斷的跟神禱告,我媽也禱告,上帝並沒有回應,我媽因為家裡經濟負擔而發瘋了,她常常跟我說上帝有上帝的時間表,如今卻精神分裂。

我開始懷疑這個宗教,後來在網上看了很多關於基督教的反基文章,原來我不是唯一上當受騙的人,我先回原來的公司上班,後來我在我外邦朋友的幫助下借我生活費度過難關。

我現在也是外邦人,耶穌根本沒在歷史上出現過,可惡的宗教斂財思想箝制機構。

最可喜的是能夠永遠真正的活著,但一般人即使得到「永生」,也不過是活著罷了,並未具特別的意義。 --尼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