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很糟糕的經歷

日期: 2017-11-14
作者: 達達 來源: 本網見證

有一天,心裏有個聲音說上教會,我就上了教會。去了佈道會,沒信,即使有流淚。第二天,知道是神感動,又找人幫我決志。自此開始教會生活,大約有五六年日子。

第一次去的教會是浸信會,逗留了大約3年。團契的生活糟糕得很。因爲我少説話,就沒有人理會我,這是第一個糟糕。我有心理問題,不上班,但團友衹是關心我工作,不想理會我心裏的問題,這是第二個糟糕。因爲我有佛教背景和新紀元運動背景,團友知道就不再當我是基督徒,這是第三個糟糕。團友衹顧我信主,沒有空間讓我探索,甚至沒有自由去討論,這是第四個糟糕。信主之後我腦裡就經常聽到基督徒的聲音和看到基督徒的靈體,後來醫生說我思覺失調,我信教信到思覺失調,這是第五個糟糕。思覺失調又跟屬靈好像有關,不管如何,總之就是腦裡聽到基督徒的聲音,和被他們打,控制我,沒自由,不許我喫飯,心裏講話他們不合聽就打我,這是第六個糟糕。思覺失調中的基督徒經常用屬靈權柄欺負我,這是第七個糟糕。

另外我發覺基督宗教跟共產黨沒有兩樣,一樣專制,集權,從上而下的權力系統,絕對的服從,排斥異己,封鎖言論,禁錮自由等等。

基督徒很敏感,說一些不合基督宗教教義的話,他們就罵人啊,批評啊,說人不懂真理啊等等,所以跟基督徒一起是沒有言論自由和討論自由可言,當然可以說自己想説的話,但他們的反應就顯示出他們不許言論自由和討論自由,他們是一言堂。

總總原因,我不想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