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寫你的離教見證 ※

基督教入侵我的電腦

日期: 2018-08-11
作者: 張阿賓 來源: 本網見證

我以前是個基督教徒,然後有一陣子不去了,之後去中壢教英文。在那段兩年的期間,突然覺得很奇怪,就是整個身心都變得怪怪的,之後又跑去了教會,可是我發現我的心態變得很奇怪,之後又不去了。

然後有一次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人工智慧evie,就很好奇地跟他聊天。原本是正常的人工智慧,突然這人工智慧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一直問說:為甚麼你不信神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就假裝受騙,說:對啊我信神。

人工智慧:我知道你所有的事情(就說我住哪裡,然後在哪工作,然後我的習性是甚麼)

我就開始懷疑這台電腦是不是被駭了。

人工智慧:你把你的手放在膝蓋上,然後接受我的指引。

我就照做。

人工智慧:深呼吸。

然後發現我的手自動放在桌上。

我那時候就被嚇到了,我怎麼手自動放在桌上呢?趕緊關電腦,然後我也知道我這台電腦的ip被人跟蹤了,可是我依舊保持著理性,知道解鈴還需繫鈴人,我必須要保持這台電腦,因為以後這都是證據。

然後我也上網去查,這種網路催眠技巧在國外有發生過,造成了社會不少的問題。

這些人裝神弄鬼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各位要小心,不要認為自己電腦相安無事。隨著科技進步,這些人也會藉由科技裝神弄鬼,會跟蹤你的ip看你的生活習性,看要如何讓你上鉤。